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温难适应 餐饮状况令人忧--汉担心食物与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2:50 球报

  世界杯预选赛只允许每队上报18名队员,但是哈恩却足足带了22名队员出征大马,甚至于在门将位置上竟一口气把三名选手全部带上!不是因为对手下弟子们信心不足,实在是因为对马来西亚那边可能出现的比赛环境无法预料,所以哈恩才如此小心行事,“食物与天气是最令我们担忧的。”

  高温天气难适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马来西亚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9月份正是一年之中温度最高的时间,为了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好这份主场优势,马来西亚队甚至临时把主场从吉隆坡挪到了国内最靠近赤道的槟城。

  而这一阶段以来,国家队的备战营香河基地却迎来了“秋高气爽”的节气,国家队下午进行训练时基本上都是凉风习习的舒适时刻。尽管哈恩深知这种气温环境上的巨大差异势必会令中国队的队员感到不适应,但他依然不敢在近段时日来把训练安排在温度最高的正午时分来进行,“这次我们拥有的训练时间很短,球队刚一集中时就有大量的伤病现象,还有很多队员的血色素指标都因为疲劳而极低,因此我不能为了适应马来西亚的气温而去冒险,因为这样的消耗可能会对我们的战斗力造成更大的损伤。”

  这样一来,国家队出战马来西亚的这场比赛,基本上便只能使用在此前的亚洲杯集训中所遗留下来的体能储备成果,这对哈家军而言确实是一重严峻的考验。

  据悉,国家队在今天傍晚经吉隆坡转机到槟城之后,将会马上前往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因为中马之战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8日晚上8点45分开始,国家队这样做正好可以提早找到合适的比赛感觉。

  餐饮状况令人忧

  除了对气温有所担忧之外,马来西亚方面所能提供的饮食条件也是哈恩极为顾虑的。中国足协此前派出的先遣员反馈回的信息表明,虽然马来西亚足协根据“对等接待”的规则为中国队提供了五星级酒店,但是该酒店的餐饮状况令人担忧,“他们所能提供的并不是正宗的西餐,而是东南亚的地方特色餐。这些餐食与中餐及西餐都有很大的不同,中国人根本吃不惯。”

  为了确保国脚们能在马来西亚吃饱且吃得卫生,后勤工作组专门准备了三大箱子方便过关检查的食品,哈恩甚至还开玩笑说,只要能让队员们在那几十个小时里不饿肚子,他自己什么都不吃也无所谓。

  纵然作了这些准备,哈恩依然放心不下,所以才会把孙寿博、杨璞、刘金东这些在常规状况下铁定出局的队员也都一齐带着出征。但愿心思如此缜密的哈恩能成功地率领中国队闯过这一道凶险无比的客场难关!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