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将希望寄托于2006世界杯 小贝暗示两年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2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妻子辣妹再次怀孕,贝克汉姆自然喜不自禁。经历绯闻风波之后,小贝越发对妻子和家庭多了几分责任感。在英格兰队再次踏上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前,小贝向外界袒露心声: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2004年对于小贝而言的确是一个难熬的年头,从连续不断爆出性绯闻,到欧锦赛射失点球葬送英格兰队,小贝自始至终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今年唯一令他高兴的事情恐怕就数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子维多利亚再次怀孕,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将于明年降生。

  就在英格兰队踏上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征程之时,小贝终于把真心话全都倒了出来:“也许我的双腿还能在足球场上再奔跑几年,但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希望我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在足球以外还有许多事情值得去尝试,当然只要在场上,就要全力争取胜利。”

  欧锦赛上的失利确实给了这位29岁英格兰队队长不小的打击:“我认为外界对于我们的一些批评是公正的,在世界杯和欧锦赛上,我们都未能达到自己及球迷期望的高度。”在欧锦赛结束后,英国媒体在对英格兰队失利的反思中指出,一位风格单调的球员显然难以长时间帮助球队实现辉煌。

  很明显,媒体的矛头指向的是小贝,他们认为他的招牌式传中固然很有特点,但如今已经不再是“一招鲜吃遍天”的时代了,英格兰队若想取得突破就需要创新,而小贝在这场革命中已经落伍了。

  小贝也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他坦言,到2006年就将年满31岁,不再是从事足球运动的黄金年龄了。因此,他把自己的全部期望都投向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据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