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三星杯围棋赛产生八强 中韩棋手各占四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第9届三星杯本赛第二轮昨天在韩国大田继续进行,结果经过鏖战,中韩棋手在八强中各占四席,平分秋色。

  据京华时报报道,在昨天比赛中,古力力克韩国劲敌曹薰铉九段,胡耀宇和孔杰分别不敌李世石和宋泰坤无缘八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轮淘汰了“石佛”李昌镐的胡耀宇七段本轮对阵李世石。但“不败少年”李世石发挥异常出色,执黑163手即中盘击败了胡耀宇。而同样被看好的孔杰在对阵韩国的宋泰坤时也遭败绩。本轮失手的还有罗洗河九段和马晓春九段,他俩分别败给了崔哲瀚和朴永训。

  而最令中国棋手兴奋的当数中国的古力七段战胜曹薰铉九段的对局,古力最终执白188手中盘战胜“燕子”曹薰铉。另外,小将王檄五段淘汰了日本老将赵治勋,也爆出了一大冷门。其他比赛中,周鹤洋击败安达勋,占据了八强的一个名额;在最后的一场同室操戈中,王磊击败杨一成功晋级。

  这样,中韩棋手在八强中就各自占据了半壁江山。下轮对阵形势为:古力对阵崔哲瀚;王檄对阵宋泰坤;王磊对阵李世石;周鹤洋九段对阵朴永训。

  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份在汉城举行。(刘旭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