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错失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7:2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的首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客场2比2被奥地利逼平。中场双星兰帕德和杰拉德各入一球帮助英格兰取得两球领先,但科尔曼射入漂亮任意球扳回一城,而詹姆斯的低级失误断送英格兰队的开门红。

  埃里克森的私生活在整个夏天被置于显微镜之下,瑞典人要求批评者用场上成绩来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断他。而现在真正的挑战来临。

  埃里克森虽然从英足总在夏天的震荡中幸免于难,但他清楚地知道身上的压力,如果在这4天中不取得两场胜利,他的前途也存在危机。

  英格兰队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当时裁判卢伯斯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奥地利人在球门线前封堵12码外的间接任意球。贝克汉姆佯装射门却将皮球轻传后角,兰帕德在欧文之前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

  领先后的英格兰自信沉稳地传球控制比赛,第65分钟,英格兰成功扩大比分,史密斯前场抢断后传球欧文,后者传给前队友杰拉德,中场核心在25码外非常漂亮地吊射远角破门。

  奥地利这时开始调整,科尔曼换下里德尔。

  第71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犯规,科尔曼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第73分钟,英格兰门将詹姆斯上演低级失误,对手一次丧失威胁的射门,皮球却被他从两手之间漏过。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