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7:25 深圳晚报

  埃里克森和贝克汉姆在表情上延续了这个糟糕的夏天,他们不约而同地将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亮相当作证明自己的舞台,但是2比2无法抹去这个夏天留下的那些阴暗、琐碎的光影。英雄式的亮相泡汤了,在奥地利美女舞动的大腿面前,英格兰人有些亢奋,又隐约感觉自己应当愤怒,这样一场“秀”,无论是仪式也好,巧合也罢,总让人品出些“投其所好”的调侃味道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贝克汉姆脚法生动,埃里克森的表情充满夸张,在各自的后绯闻时代,他们都有大把遭到禁锢的“力比多”等待释放。

  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好,兰帕德和杰拉德很好地对应了主帅和队长的情绪,英格兰队整体上延续着在欧锦赛上表现出的强势;当然,运气也还是像在葡萄牙那样不能善始善终。从2比0到2比2,比赛的节奏逐渐失控,英格兰人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意乱情迷的状态,门将的失误只能用鬼使神差来形容。

  埃里克森在赛后只剩下苦笑,贝克汉姆的眉头比射门时的脚背扣得更紧,一切都在延续,夏天过去了,记忆尚未远走。

  作者:李剑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