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两分钟断送两球优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队没防好任意球,詹姆斯又犯低级错误,做客战平奥地利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外围赛全面打响。欧锦赛后,意大利、法国等传统强队更换了主帅,而且都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还好,这些新人基本没有让人失望。

  意大利队素来保守,里皮上任后没有调整打法,让球队的战术多少能保持延续性。不过,在人员的调配上,老练的“银狐”还是逐步开始重用国奥球员,新人令意大利队以2比1主场险胜挪威。

  在里皮的阵容中,帕尔马小将博内拉取代了帕努奇的右后卫位置,菲奥雷、德罗西顶替了卡莫拉内西和佩罗塔。锋线上,米科利与吉拉迪诺的合作则多少让人意外。这套阵容在开场后1分钟就遭到重创,前罗马中锋卡鲁在禁区内突施冷箭,令客军取得领先。但3分钟后,刚从雅典奥运会归来的帕尔玛前锋吉拉迪诺在禁区内巧妙地一漏,从后插上的德罗西将球推入近角,将比分扳平。

  眼看时间不多,里皮干脆换上来自帕勒莫的中锋托尼,试图以身高优势继续冲击对手。直到第80分钟,托尼终于以进球回报了里皮。当时,他在后点接应赞布罗塔的左路传中,用脚面弹射攻入制胜一球。

  虽然腹股沟旧伤复发,但杰拉德还是出现在英格兰的首发阵容中。在被欧文浪费了一堆机会后,英格兰的好时光在第24分钟出现。凭借一次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兰帕德接贝克汉姆的助攻攻入最近七场国家队比赛的第五球。

  战至第65分钟,带伤上阵的杰拉德以一记远射再次洞穿主队大门。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靠保守再得3分时,场上突然风起云涌。从第71到第73分钟,奥地利先是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随后,英格兰门将詹姆斯处理一记软弱无力的射门时出现重大失误,被伊万施茨用远射将比分扳平。此后,急于拿分的埃里克松换上卡拉格等球员,试图加强锋线的攻击力。但随着迪福最后时刻击中门柱,主客双方只好各带一分“散水”。
英格兰队兰帕德(左)带伤上阵攻入一球(本报专稿)

  (晓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