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帅哥美女别美网 费德勒苦战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莫亚出局,沙拉波娃出局———帅哥靓女同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经过苦战止步美网第三轮,令美网的观赏性大打折扣。其他种子选手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均顺利晋级。

  莫亚身高1.91米,比仅1.65米的罗库斯有绝对的身材优势。虽然以前四次参加美网都在首轮出局,但罗库斯今晨表现特别出色。继首轮淘汰安西奇后,他又以顽强的斗志把莫亚拖入第五盘。为了一个盘点,两人多次打出平分。在越战越勇的罗库斯面前,莫亚终于崩溃,在一次发球双误后,黯然离开了美网。五盘比分是6比4、4比6、3比6、7比6和5比7。

  沙拉波娃与皮尔斯的较量堪称新旧美女的较量。各胜一盘后,皮尔斯的经验逐渐发挥作用,转而以直线穿越球与沙拉波娃周旋。沙拉波娃失误增多,经常出现主动送分。最后,这名俄罗斯美少女以1比2输给了法国靓嫂皮尔斯。

  就在一片名将落马声中,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算是最幸运的人。面对红土高手桑托罗,他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6比0。第二盘,桑托罗的斗志开始显示威力。最后一盘时,费德勒曾以6比3的小分领先,距离胜利只差最后一分。就在此时,桑托罗连续粉碎了四个赛点。最终,发挥更加稳定的费德勒以9比7拿下抢七局。
没有沙拉波娃“养眼”,美网观赏性打了折扣(本报专稿)

  美网战报(9月4日)

  男单(第三轮):

  费德勒(1)3-0桑托罗(31)

  阿加西(6)3-0诺瓦克(25)

  基弗(19)3-0约翰松

  帕维尔(16)3-2李亨泽

  赫巴蒂(22)3-0斯里查潘(15)

  女单(第三轮):

  皮尔斯(27)2-1沙拉波娃(7)

  海宁(1)2-0雷蒙德

  埃丽亚(19)1-2彼德洛娃(14)

  达尼丽都(29)2-0查克塔维兹

  库兹涅索娃(9)2-0弗雷泽(21)

  出局黑名单

  男单:莫亚(3)2-3罗库斯

  女单:苏亚雷斯(13)0-2浅越喜罗布

  (括号内为种子选手排名)

  (彭浩)

  (晓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