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奥运金牌进账雄踞榜首:为广州籍选手庆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宝彤报道: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昨天下午在广州东方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广州籍选手参加第28届奥运会凯旋庆功大会。

  在第28届奥运会上,广州跳水运动员杨景辉,羽毛球运动员张洁雯、杨维,击剑运动员董兆致、吴汉雄、周汉明、黄耀江,垒球运动员罗琳、吴迪,游泳运动员刘禹,赛艇运动员张金梅代表中国出征奥运会,参加了跳水等六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和女子羽毛球双打两枚金牌、男子花剑团体一枚银牌、垒球第四名、男子花剑个人和男子佩剑团体两项第七名的佳绩,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以1.5枚金牌进账雄踞榜首,为广东和广州赢得了荣誉,为国家争了光。

  庆功会上,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充分肯定广州籍选手取得的辉煌成绩,认为广州籍选手在奥运会上表现出来的不畏强手、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是广州人的骄傲,是广州人应有的优秀品格。张广宁要求广州市民向在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的广州籍选手学习,以“更高的水平、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实力”为目标,切实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共同创造广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广州市领导给获得奥运会奖牌和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杨景辉
董兆致

  张洁雯、杨维

  (晓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