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莎拉波娃莫亚相继出局--美网 美梦破灭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16 新民晚报

  莎拉波娃、莫亚等名将昨相继出局

  本报纽约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北京时间昨天,美网又爆出冷门,温网新皇后莎拉波娃以6:4、2:6、3:6败给了法国老将皮尔斯,连续两夺大满贯冠军的愿望落空。此外,男单3号种子、有“最性感男人”之称的莫亚被比利时人罗歇斯淘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9岁的皮尔斯是本届美网中的27号种子,在和莎拉波娃的比赛中,她的发挥非常稳定,而对手则失误频频。17岁的莎拉波娃在本届美网的3场比赛全部打满3盘,对皮尔斯一役,她共有14次双发失误。

  身高仅1.65米的罗歇斯是本届美网中最矮的男单选手,在对阵1.91米的西班牙人莫亚时,罗歇斯用他旺盛的斗志和满场飞奔的体力创造了奇迹,在整场的39次上网中,他居然拿下了35分,最终的比分是4:6、6:4、6:3、6:7、7:5。

  当天其他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6号种子阿加西均以3:0轻松进入第4轮,女单头号种子海宁则以2:0淘汰美国人雷蒙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