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少队2∶1险胜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下午,U-17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日本静冈藤枝综合运动公园球场点燃烽火,揭幕战中,中国少年队以2∶1艰难战胜泰国队初战告捷,不过,国少队队员技术粗糙、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弱点均暴露了出来,要想顺利拿到秘鲁世少赛入场券恐非易事。

  中泰之战既是本届亚少赛的揭幕战,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而比赛的结果则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该组的走势产生重要的影响。比赛开始后,国少队利用身体优势逐渐占据了主动,第21分钟,杨旭带球突入泰国队禁区,对方门将古明汉无奈中将杨旭扑倒,伊拉克主裁萨巴赫果断地判罚了点球。负责主罚的王伟龙一蹴而就,1∶0,国少队开局不错。领先后,国少队利用前锋的速度继续给对手的后防施压,第42分钟,泰国队的侪相在中圈弧故意手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人数占优的国少队似乎胜券在握。

  然而,下半场比赛国少队相对保守的战术和对手积极的拼抢使场上形势突变,泰国队的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幸亏国少队门将王大雷表现还算稳定。第82分钟,泰国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萨塔林左脚劲射,皮球射穿了国少队的人墙后贴着草皮从左下角钻入网窝,王大雷只能望球兴叹。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泰国队门将的一次低级失误却使国少队幸运地赢得了开门红,第88分钟,国少队前锋古今今一脚射门,对方门将肯宁汉扑球脱手,拍马杀到的杨旭眼疾脚快利用一个半转身的倒勾再度破门,比分也最终被定格为2∶1。

  本届U-17亚少赛决赛阶段共有16支球队参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在秘鲁举办的U-17世少赛。国少队在小组抽签中被分在了死亡之组———A组,同组有东道主日本队、东亚宿敌朝鲜队以及泰国队。明天下午,国少队将在日本静冈草稚京体育场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朝鲜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