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卡微笑中暗藏杀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4: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主教练卡洛斯今日15:30陕西七套直 播西安安馨园VS珠海中邦

  上周日安馨园队曾在客场1∶1逼平河南建业,但球队上下并未因此而飘飘然,对于今天和珠海中邦队的比赛,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教练、球员,都保持着冷静的头脑。

  卡洛斯称赞对手

  主教练卡洛斯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珠海中邦队是一支强队,今天的比赛对安馨园队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我看了这支球队的比赛录像,无论是整体的战术素养,还是个人能力,都应该算是一支中甲里的强队。”卡洛斯告诉记者,“特别是他们的几名外援,技术非常好。”虽然承认珠海中邦队是一支强队,但卡洛斯仍然有着一贯的自信,“对手实力强是事实,但这并不等于我们就没有机会,只要抓住对手的弱点,打出我们队的特点,我想谁输谁赢还很难说。”至于珠海中邦队的弱点到底是什么,卡洛斯并未说明,显然他希望把法宝留到比赛时再亮出来。

  卡洛斯的鼓励,马科斯和奥兰多的加盟,以及上周逼平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都使得安馨园队员信心迅速恢复,谈到今天的比赛时,他们认为珠海中邦队是一支强队,但还谈不上不可战胜,“河南建业上周在主场还有裁判的帮助,照样没能赢我们,珠海中邦队并不比河南建业强多少。”

  安馨园阵容微调

  安馨园队本轮三名球员停赛,上周以主力登场的王超因累计三张黄牌而不能出战,徐强和尹宝剑则是因为体能抽测没有过关而停赛。徐强和尹宝剑的停赛并不影响卡洛斯的排兵布阵,但王超的停赛却成为安馨园队的一个变数。

  从昨天上午在咸阳市体育场的适应训练来看,韩亚林将顶替王超的空缺。由于训练努力且在中场拼抢积极,韩亚林原本就是卡洛斯眼中的主力人选,但由于上周的一次请假影响了韩亚林在卡洛斯眼中的形象,以至于上周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韩亚林没有上场。本周韩亚林吸取教训,在训练中比过去更加卖力,卡洛斯也是心中暗喜,近两天韩亚林一直与主力一方进行合练。上轮缺阵的张珑昨天也出现在咸阳市体育场进行训练,不过在分队比赛时他还是被分在替补一方,张珑本周才伤愈,显然卡洛斯对他的状态还不太放心。令人欣慰的是,马科斯和奥兰多的状态越来越好,特别是上轮为安馨园队攻入一球的奥兰多无论是射门还是分球都很有威胁,已经成为安馨园队的攻击核心。不如意外的话,今天马科斯和奥兰多将首发出场,而原来的后防大闸保罗只能继续旁观。

  球迷欲掀红色狂飙

  虽然近日阴雨绵绵,但球迷的热情却随着比赛的临近更加高涨,今日咸阳市体育场将成为重振金牌球市的新起点。

  记者从俱乐部获悉,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基本售完,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天比赛前肯定不会有余票,这也意味着今天的咸阳体育场将破天荒的出现爆满场面。西安市球迷协会、西安安馨园会员俱乐部以及本报参与组织的“红色狂飙”拉拉队也准备以多种方式为安馨园队营造一个火热的主场氛围。据市球迷协会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准备了一些振奋人心的横幅,还有许多红色旗帜,并组织了千余人的球迷方阵,“我们要让卡洛斯感觉到西安的球迷热情未减,也希望这样的气氛帮助卡洛斯带领安馨园队成功保级。”对于卡洛斯回归激起的热潮,也有部分球迷保持着平静,昨天“狂吼”拉拉队负责外联工作的朱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狂吼’拉拉队永远支持国力,绝不会去给安馨园队加油!”记者郝福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