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昔日主帅没丝毫客气 天津泰达憾负蔚山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1: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天上午,赴韩拉练的天津泰达足球队在蔚山与蔚山现代队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泰达队遗憾地以2比3负于这支目前排名韩国K联赛第二位的韩国劲旅。

  本场热身赛被安排在蔚山现代队的主训练场,通过门前的牌子可以清楚地了解这块场地就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足球赛时土耳其队的专用训练场所。为了进一步磨合已经基本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型的人员和打法,刘春明指导排出的主力阵容与上一场战胜尾浦造船队时几乎一致,惟一的一点变化就是田野取代了受伤的小将韩燕鸣,与马拉在锋线搭档,门将赵燕明获得了难得的锻炼机会。后防线依然是曲东、王霄、刘巍和于光的组合,王军司职后腰,孙建军出任前腰,两员小将卢彦和曹阳分别担纲左右边前卫。

  虽然大多数中国球迷对蔚山现代队并不熟悉,但提起执教该队的主帅不少人还留有深刻印象,他就是曾经来中国带过山东鲁能队的金正南。尽管如此,但金正南没有丝毫客气的意思,上半时他便派上了蔚山现代队参加联赛的全部主力。泰达队的开局很不顺,仅过3分钟,两名后防大将王霄和于光就撞到了一起,前者不得不提前下场,蔚山现代队趁乱由外援打入一球。上半时,泰达队以0比1落后。下半时蔚山现代队显示出了出众的个人技术和定位球功底,他们先是趁泰达队人墙尚未排好之时利用经验攻入一粒直接任意球,接着又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3球落后的泰达队并未慌乱,他们依靠整体配合逐渐扭转了场上被动的局面。下半时约20分钟,马拉下底传出绝妙好球,孙建军门前轻松推空门得手。不久,田野又抓住一次单刀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3。在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泰达队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只可惜卢彦、田野以及孙建军的多次精彩射门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泰达队遗憾地输掉本场比赛。

  至此,泰达队本次韩国拉练的比赛任务已经全部结束,他们先后战胜岭南大学队和尾浦造船队,负于埔项制铁队和蔚山现代队,战绩为2胜2负。今天全队将前往汉城休整一天,明天上午启程回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