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减24磅向新东家表功 小号鲨鱼显凶残本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1:15 新华网

  奥尼尔加盟热队后说过要减轻体重,这可不是说着玩的。他的“减肥计划”取得初步成功,一向张扬的奥尼尔已经在迫不及待地向新东家表功。在出席MTV年度颁奖仪式时,奥尼尔展示了他的“苗条”身材,第二天他在路易斯安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已经成功地减去24磅(约10.4公斤)。

  奥尼尔的“减肥计划”从与莱利会谈后开始启动。当时他355磅,据他说现在只有331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磅了。不过热队对他还有更高的要求,莱利希望他能再减6磅左右。“我会见莱利时,体重为355磅,”奥尼尔说,“当我到训练营时(10月初),体重将降至325磅甚至更低。我一直是个听话的人。湖人队当时要我举重,希望我增加肌肉块。”

  奥尼尔在湖人时就因为体重的问题与老板巴斯产生矛盾。每年看到肥硕的奥尼尔来到训练宫时,湖人老板巴斯都是心头不爽。湖人前任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希望奥尼尔减去一些体重,但奥尼尔好象并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听话”,上个赛季开始时就体重严重超标,以至于奥尼尔进入状态很慢,整个常规赛都未能发挥出前几个赛季的水平。直到季后赛他才开始进入状态,体现出鲨鱼本色,不过湖人还是在总决赛中被活塞以4-1淘汰。

  2002-03赛季奥尼尔脚趾受伤时,就有人说是“鲨鱼”体重太大导致的。湖人要求奥尼尔“缩小”的声音也一直见诸报端,不过训练营开始时,奥尼尔的体重还是不如人意。上赛季连科比甚至公开拿奥尼尔的体重问题来讽刺他。

  到了热队,奥尼尔可能极于“取悦”新东家,短时间内就取得如此“辉煌”的战果,令人刮目相看,新赛季小一号的“鲨鱼”可能又将露出“凶残本性”。(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