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回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李小鹏:未来属于滕海滨

  晨报讯“滕海滨在这届奥运会上表现很好,他将是中国体操队未来的领军人物。”李小鹏昨天接受采访时,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鞍马金牌的师弟滕海滨给予很高的评价。

  作为目前中国体操队的领军人物,李小鹏对自己在队内的地位表现得相当谦虚,他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被人们称为‘领军人物’,这是大家对我的厚爱,我只是认真地完成训练和比赛。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当记者问到滕海滨的崛起会否影响到他在队内的“大哥”地位时,李小鹏微笑着说:“滕海滨等年轻运动员的崛起,使我们看到了中国体操的希望。我们只会共同进步,不存在谁影响谁的问题。”

  在谈到中国体操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时,李小鹏表示,中国体操队的优势并没有丧失,雅典奥运会中国体操队没有实现既定目标,是因为队员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郭士强:跟不上姚明节奏

  晨报讯参加雅典奥运会之后刚回到家乡的中国男篮后卫郭士强坦言,国内球员在打球思维上与姚明存在差距,在比赛中很难跟上姚明的节奏,这是中国队无法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真实水平的原因。

  谈到中国男篮为什么没能在本届奥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时,郭士强说,一方面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与欧美强队相比确实有一定的差距,另外就是国内球员与姚明在打球的思维方式上没能很好地融合到一起。姚明在NBA锻炼了一年多的时间,他打球的方式很欧美化,而国内球员还没有领悟到这一层面,因此在比赛中,就会出现彼此间配合显得不够默契或是出现失误的情况。

  奥运会摔跤亚军撞死男友

  晨报讯奥运结束刚刚6天,美国便有噩耗传来,女子摔跤63公斤级银牌得主麦克曼与其男友布莱克福德在科罗拉多州76号公路遇险,他们驾驶的大吉普翻了个底朝天,布莱克福德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20分,事发地点距离丹佛市约有90英里,吉普车当时骤然离地而起在空中翻转了2周,布莱克福德被巨大的离心力抛出车外立刻殒命。据警方发言人证实,事发时该车正由麦克曼驾驶,布莱克福德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而且他并没有系上安全带。布莱克福德只有28岁,他是亚里桑那州三届大学生摔跤冠军。目前麦克曼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说伤势并不严重,显然是安全带救了她的这条小命。

  利马接受爱尔兰政府道歉

  晨报讯在雅典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中受到爱尔兰人霍兰袭击的巴西选手利马昨天表示,他接受爱尔兰政府对此事件所作的道歉,并将应邀在10月下旬访问爱尔兰首都都柏林。

  利马表示,他知道爱尔兰人民对袭击事件感到痛心,但他不会忌恨袭击他的人,更不会忌恨爱尔兰人民。利马说,他2日收到爱尔兰艺术、旅游和体育部长、爱尔兰奥委会主席和霍兰的兄弟向他表示道歉的函件,并邀请他参加10月25日举行的都柏林马拉松赛。利马表示,他非常高兴接受邀请,但由于奥运会后身体消耗很大,需要恢复,很遗憾不能参加比赛。(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