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仅有拼劲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文/孙梅

  9月4日星期六阴

  大运会已接近尾声,此次参赛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与上海队交锋的那一仗,那一仗让我成长了不少,我懂得在这种激烈的对抗中,光有拼劲是不够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上海队的那场比赛,我上场的时间不过11分56秒,想想真是遗憾。比赛开始没多久,我就频频得分,但也不断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我的犯规次数居然已经达四次。于是,第二节比赛开始,领队只让我坐在一旁为我的队友们加油。

  “有拼劲,不服输”是教练对我的评语。但是,那天的比赛让我明白,只凭一股拼劲,并不能圆我的篮球梦。投球技术练得再好,如果我不能避免犯规,还是于事无补。

  在第二节比赛中上海队的四号球员连进3个三分球,而她的犯规次数不过一次而已。在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28秒时,领队再次派我上场,然而不到两分钟,比赛还剩34秒时,我因五次犯规而被罚下了场。结束了我在本届大运会的首场比赛——一场11分56秒的比赛。

  (作者为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江苏女篮队长;整理:赵妃)

  运动员奋力拼搏,泳池内纪录被连连打破。

  本报见习记者金昊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