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学训练可使运动寿命延长 张宁:29岁 我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羽毛球队捍卫荣誉、夺得女子单打冠军的张宁近日表示:“29岁,我不老。我要夺取更多的冠军。”

  在雅典登至顶峰,成为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会上获得女单桂冠第二人的张宁,已是一员29岁的老将了。当不少人都认为现在是张宁以辉煌谢幕的时候了,张宁却在辽宁省奥运庆功会上说:“我不老,我还要继续在赛场上拼搏,夺取更多的冠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张宁说:“奥运会后我听到过这样的声音,‘作为女运动员,29岁的张宁老了;拿一届奥运冠军,张宁够了;名利双收,张宁可以激流勇退了。’但我真没感觉自己已经老了。无论在训练场上还是在赛场上,我都有足够的动力战胜自我、战胜对手。所以,我根本没想过现在退役。我不仅要在明年的全运会上为辽宁争金牌,只要身体允许,我还要继续为祖国和家乡出力。”

  张宁夺得奥运冠军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曾评价说,张宁夺冠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她夺冠的最大法宝竟是体能优势,却不得不让人佩服。29岁的她在赛场上还“跑不死”,说明只要训练讲究科学,运动员的运动寿命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延长。(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