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足球友谊赛:劳尔一闪光赛场就停电(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9月4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2时),在瓦伦西亚开始的热身赛中,西班牙与苏格兰的热身赛因场地照明故障而中止。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劳尔刚刚将比分扳为1∶1。

  在西班牙首发阵容中,最大的变化是两名边后卫雷卡特与德尔奥尔诺得到了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周三度过21岁生日的雷耶斯担任左前卫。劳尔近来状态欠佳,阿拉贡内斯没有让他首发,但他赛前强调,劳尔仍然是西班牙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领军人物,“射手总是会遇到困难时期,劳尔在国家队扮演重要角色,因为他是队长,并且得到队友的支持。”

  比赛在升班马莱万特的主场进行。开场6分钟,哈维·阿隆索接应右侧任意球,在禁区边缘射高。第10分钟,托雷斯停球吊射落在球网上。第16分钟,巴拉哈射门被门将戈登轻松得到,这是全场首次射门打正。第18分钟,德尔奥尔诺对弗莱彻犯规,麦克法登右侧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巴拉哈在近门柱解围,但由于风太大球速快,球蹭他的前额入网,西班牙0∶1落后。第22分钟,西班牙开出任意球,马齐纳后点头球弹地高出。
图:替补出场的劳尔表现出色。

  雷耶斯遭到奈史密斯背后飞铲,后者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强风再次使西班牙后防判断失误,克劳福德拿球单刀直入,在禁区内得到十拿九稳的机会,但他碰到的是擅扑单刀球的卡西利亚斯,皇马门将用腿把球挡出。第34分钟,雷耶斯在禁区内倒地,没有得到点球。第37分钟,克劳福德又错过黄金机会,他突破防守射门,卡西利亚斯再次用腿挡出。第43分钟,苏格兰球迷起哄马切纳用手挡球,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下半时,阿拉贡内斯换上维森特、劳尔与贝莱隆。第48分钟,马切纳蹬踏克劳福德,后者接受治疗。双方动作越来越大,逐渐失去了“友谊赛”的气氛。第53分钟,两队队长劳尔与巴里·弗格森发生争执,在主裁判的干预下才平静下来。第55分钟,西班牙左侧开出任意球,华金射门高出。第56分钟,雷耶斯传球,门将戈登没有拿到球,劳尔底线附近回敲,雷耶斯被麦克纳马拉铲倒,劳尔主罚点球打进大门右侧。第60分钟,球场照明突然熄灭,据了解是因为球场所属地区停电所致。几分钟后,球迷逐渐退场,雨也越下越大,主裁判于是宣布取消比赛。

  (马舸)

  赛后评论

  西班牙《马卡报》:球队缺乏连续性

  《马卡报》的赛后评论表示,事实上,阿拉贡内斯将赌注全押在卡西利亚斯身上。而缺少劳尔、贝莱隆和维森特的西班牙队缺少在前场拿球组织的领军人物,这使得整支球队缺乏连续性。整个夏天为了转会而劳顿的阿隆索显然已经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在中场给前后均留出了较大的空间令西班牙三线脱节。华金在右路没有一次显露出亮点,前锋深入过多却缺乏灵活性。左路的雷耶斯做到他该做的,但面对整支球队,这样的努力是孤单徒劳的。《马卡报》表扬了西班牙队下半场的表现,称苏格兰在下半场的事情就是长传球和大脚解围了。

  西班牙《阿斯报》:不要忘了劳尔

  《阿斯报》的文章说,没有穿裙子的苏格兰人并没有做出疯狂的事情,他们循规蹈矩很公式化地踢球,但赛前誓言破门的雷耶斯在左路却被卡德维尔牵制。还有两个人好像消失一般,一个是阿隆索,一个是华金。托雷斯和塔穆多的锋线组合并没有给苏格兰门将戈登制造多大麻烦。贝莱隆并没有被塞斯所欣赏,现在呢?而如果卡西利亚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上半场就不是0∶1这么简单了。《阿斯报》表示人们不要忘记了劳尔在国家队的骄人战绩,而他的出现应当令人尊敬。事实上,在比赛中断后,球迷也在大喊:“劳尔,劳尔,劳尔!”

  (斯科)
赛场停电 球迷撒野

  在昨天西班牙与苏格兰的热身赛因场地照明故障而中止后,一名苏格兰球迷精赤上身冲进场地,最终被场内保安人员制服。

  西班牙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雷卡特,普约尔,马切纳(57埃尔格拉),德尔奥尔诺

  中场:哈维·阿隆索,巴拉哈(46贝莱隆),华金,雷耶斯

  前锋:托雷斯(46劳尔),塔穆多(46维森特)

  (晓健/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