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注中国:海峡组合挺进16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中国女双组合在昨日的美网比赛中有喜有忧。一方面,海峡组合彭帅/李慧芝发挥出色,以总比分2∶1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佩特洛娃/绍内西晋级16强;另一方面,郑洁/晏紫未能把握住机会,遗憾地结束美网之旅。

  “海峡组合”爆冷

  中国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名将李慧芝的“海峡组合”此轮面对赛会4号种子———佩特洛娃/绍内西。佩特洛娃/绍内西的组合被认为是女子网坛颇具实力的一对搭档,她们也被认为是本次美网女双冠军的热门人选。

  在第一盘比赛中,佩特洛娃/绍内西先是取得5∶4的领先,接着破发成功,拿下首盘胜利。

  不过中国组合并没有因为落后而缩手缩脚,第二盘一上来就显得气势迫人,在第2局中就成功破发以2∶0领先。在对手扳回一局后,彭帅/李慧芝连下3局轻松以6∶1赢得了第二盘胜利。

  决胜盘中,彭帅/李慧芝延续了上一盘的神勇,早早取得3∶1的领先优势。尽管佩特洛娃/绍内西随后试图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发起破发冲击,但均被配合默契的“海峡组合”一一化解。最终,彭帅/李慧芝以6∶4顺利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图:老大姐李慧芝带着彭帅(右)凯歌高奏。

  郑洁/晏紫出局

  另一对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则没有把握好机会,在与赛会7号种子胡贝尔/塔纳苏甘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最后的比分是7∶5、4∶6、3∶6。

  在第一盘比赛,郑洁/晏紫表现非常顽强,并把握住对方的失误,以7∶5赢得胜利。但是随后的第二盘比赛却形势急转直下,郑洁/晏紫一上来就在发球局中被对手破发。胡贝尔与塔纳苏甘抓住中国选手的致命失误以6∶4扳回一盘。

  在关键的决胜盘,郑洁/晏紫被对手的气势压倒,最终败北。她们将返回北京备战即将开战的中国公开赛。

  (晓健/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