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津门女将杀入美网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07 每日新报

  力克 4号种子女双“海峡组合”再晋级达达

  新报讯 美网昨天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在女双比赛中由天津小将彭帅和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组成的“海峡组合”发挥出色,在4:6丢掉第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盘后以总比分 2: 1(4: 6/6: 1/6:4)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被认为是夺标热门之一的佩特洛娃 /绍内西,杀入美网女双 16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的比赛一上来双方均显得有些谨慎,在双方战成 4: 4后,彭帅和李慧芝未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被对手破发后以4:6输掉了第一盘。不过两人的自信心和比赛节奏并未被打乱,第二盘一上来就显得气势迫人,在第 2局中成功破发以 3:1领先之后,彭帅/李慧芝似乎找出了对方防守中的漏洞,连下 3局后以 6: 1轻松赢得了第二盘胜利,将总比分顺利扳成1:1平。在第三盘比赛中,彭帅和李惠芝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最终以 6: 4赢得了决胜盘的胜利。

  中国另一对女双组合郑洁 /晏紫则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 1: 2负于了 7号种子胡贝尔 /塔纳苏甘。

  而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继续冷门迭爆,费雷罗以 2: 3不敌奥地利人库贝克, 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也以2:3败在了俄罗斯人尤兹尼的拍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