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劳尔重当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35 上海青年报

  西班牙1:1苏格兰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升班马莱万特的主场突然被黑暗吞没,西班牙和苏格兰的国脚们一脸惶惑,随后,西班牙季候风带来的急雨从天而降,半小时之后,球场变成了一片沼泽,比赛官员只好终止比赛,主队西班牙与客队苏格兰握手言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比1,比赛只进行了60分钟,可是比赛的进程却并不像比分那般四平八稳。第18分钟,西班牙中场巴拉哈打进了1粒乌龙球,整个上半场,来访的苏格兰人毫不留情,锐利的反击让斗牛士们喘不过气,如果不是劳尔在第56分钟打进1粒点球,瓦伦西亚这座城市也要成为西班牙军团的“伤心之地”。

  西班牙新帅阿拉贡内斯则心乱如麻:“上半场,我们简直不知道该如何踢球。”与气势汹汹的苏格兰人相比,西班牙人显得心不在焉,或许是新赛季刚刚开始,每个球员都不希望在这种无关痛痒的友谊赛中受伤。

  劳尔不只打进了扳平的点球,他在下半时的亮相也让场上的形势发生转变,劳尔和雷耶斯的锋线组合颇有生气。比赛中断后,球迷们齐声呼喊着“劳尔,劳尔……”这足以证明,近况不佳的劳尔仍旧是西班牙球迷的宠儿。

  在最近的几个月中,劳尔的状态持续低迷,皇马和西班牙队也和劳尔一起跌入低谷,皇马在上个赛季一无所获,而西班牙队在欧锦赛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如今,在俱乐部中,欧文的到来也对劳尔的位置造成了威胁,劳尔在国家队的这个进球来得非常及时,这让劳尔在和波黑的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