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陆续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19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瑞平)参加完山东奥运健儿表彰大会的金牌得主昨天在我省参加了一些活动之后,陆续返回北京,与其他金牌得主集结之后将奔赴中国香港,参加一系列表演庆祝活动。

  回到家乡之后,队员们首先想到的是培养他们的单位,昨天上午,刘春红、邢慧娜来到山东体育学院,与久别的教练、队友欢聚一堂。而杜丽则回到竞技体校,她们所在的单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奥运健儿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会,师生相逢共叙赛场内外的情谊。

  离家较近的邢慧娜昨天又赶往潍坊,出席了当地为她举行的欢迎庆功仪式。邢慧娜还抽空回家看望了亲人。之后,邢慧娜来到母校潍坊体校,与昔日的教练、队友欢聚一堂,谈了雅典奥运会之行的观感和收获。家乡的亲朋好友也都表达了观看邢慧娜夺冠的喜悦之情,并鼓励邢慧娜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由于唐功红和刘春红离家太远,再加上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要举行总结会,她们两个已经于昨天返回北京,杜丽则于今天从济南回到北京,而邢慧娜今天一大早从潍坊直接回北京。

  9月6日,所有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将前往中国香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系列庆功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