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郭士强谈中国男篮 坦言国内球员思维与姚明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21 大连日报

  本报沈阳电(刘海鹏)参加雅典奥运会之后刚回到家乡的中国男篮后卫郭士强坦言,国内球员在打球思维上与姚明存在差距,在比赛中很难跟上姚明的节奏,这是中国队无法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真实水平的原因。

  谈到中国男篮为什么没能在本届奥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时,郭士强说,一方面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与欧美强队相比确实有一定的差距,另外就是国内球员与姚明在打球的思维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式上没能很好地融合到一起。姚明在NBA锻炼了一年多的时间,他打球的方式很欧美化,而国内球员还没有领悟到这一层面,因此在比赛中,就会出现彼此间配合显得不够默契或是出现失误的情况。

  郭士强认为,改变一名球员打球的思维方式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因此就需要其他球员与姚明多加强磨合,进而提高彼此间的默契程度。这样,中国队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谈到在奥运会上带领中国男篮征战的两位洋帅,郭士强说:“哈里斯和尤纳斯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们让中国球员学会了怎么去适应千变万化的比赛。在两位洋教练的指导下,中国篮球已经跳出了亚洲范围,逐渐与欧美接轨。作为国家队一员,我非常希望哈里斯和尤纳斯留下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