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劲头十足屡伤家乡球队心 面对黄鹤楼江晖选择回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06 楚天都市报

  不同的球员,有不同的答案。像建业队中的武汉籍球员———总是劲头十足,且屡屡让家乡球队很受伤;本次海利丰队中的武汉球员江晖在即将面对天龙黄鹤楼队时,给出的答案是:我想回避!

  由于这是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再加上是主场作战,因此海利丰队上下都非常重视。同样,志在冲超的天龙黄鹤楼队也不愿在青岛失分,他们也想将海利丰吃下。据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悉:为了防止出现意外,球队在来到青岛后便将球员的手机全部收上去统一保管。这一做法,在近些年还是非常少见。

  面对这种两强争锋的局面,与天龙黄鹤楼队“沾亲带故”的江晖就面临比较尴尬的局面。

  今天下午,当记者问及江晖明天的比赛时,江晖显得非常敏感。他说:武汉队的实力很强,我们不好打。但他转而马上说了一句:“我明天上不了场。”说完,江晖还将裤腿摞了上去,“你看,我的大腿拉伤了!”的确,记者看到,江晖左大腿上还有刚刚治疗过的印迹。

  “难道你到时候也不上场救急?”

  “给谁救急啊?!”江晖显得相当敏感。说完,他就马上大步离开了家乡的记者。

  稍后,记者从青岛同行处了解到,江晖的伤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看来,江晖选择回避,显然是不愿意将自己置于风波当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