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西班牙“国王”告别纽约 中国女将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美网在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五天的赛事,7号种子前法网冠军西班牙人费雷罗苦战五盘,仍以2比3不敌奥地利选手库贝克,这位去年的美网亚军抱憾止步第二轮。

  这场比赛耗时长达4小时以上,费雷罗从第一盘就为自己的失利埋下伏笔,他在抢七局中以2比7败下阵来,虽然此后他以6比4和7比6连扳两盘,但是第三盘长达80分钟的鏖战让澳网之后就饱受伤病困扰的费雷罗精疲力竭。而ATP排名仅有85位的库贝克却越战越勇,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用对手体力不支的弱点,以6比2和6比3较为轻松地赢下了最后两盘,成功翻盘,也借此首次闯入了美网第三轮。

  在经历了去年的辉煌后,今年费雷罗在澳网打进半决赛后就陷入伤痛噩梦,状态大幅下降,继今年法网第二轮、温网第三轮出局后,他又在美网第二轮便打道回府,这是他自1999年以来出局最早的一次。

  除了费雷罗,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也以2比3不敌俄罗斯人尤兹尼;12号种子格罗斯让不敌非种子选手哈斯同样备受关注,德国昔日的世界排名第二重返网坛后状态喜人,此番美网恐将有所作为。

  男单其他几场比赛,状态回勇的休伊特直落三盘淘汰阿拉兹相;罗布雷多3比1淘汰克莱门特;卫冕冠军罗迪克3比0战胜纳达尔晋级。

  在女单赛场,高排位的种子们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2号种子毛瑞斯莫、3号种子小威廉姆斯、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8号种子卡普里亚蒂、10号种子兹沃娜列娃、12号种子杉山爱都晋级第三轮。

  中国女将喜忧参半

  据新华社电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五天的比赛中,参赛的中国女双选手喜忧参半,郑洁/晏紫先赢后输,结果止步于第二轮;而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球员李惠芝合作先输后赢,最终闯进女双第三轮。

  郑洁/晏紫本轮的对手是七号种子、南非的胡贝尔与泰国的塔娜苏甘组合。首盘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直到进入“抢七”后,郑洁/晏紫才以7比5险胜。但在后两盘里,七号种子逐渐熟悉了这对中国女双的打法,控制了比赛节奏。郑洁/晏紫虽然拼得很凶,但毕竟实力稍逊,以4比6、3比6的比分连输两盘,以1比2的比分失利。

  相比之下,彭帅/李惠芝这对组合发挥更为出色。在与四号种子、俄罗斯的佩特罗娃与美国的肖内西对垒时,两人虽然以4比6先丢一盘;但她们并没有放弃,反而越打越好,配合相当默契,完全占据了主动。结果以6比1、6比4连扳两盘,淘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跻身女双第三轮。(费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