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庆功、出书、约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23:11 法制晚报
与叶莉约会自然少不了

姚明要应酬接连不断的庆功活动和记者采访图/新华社

姚明要为新书做宣传(图为新书封面)

  本报综合报道从奥运会回来后,8月31日,姚明好好地睡了一觉,接下来他就不得闲了。9月1日写总结,2日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为奥运英雄们举办的庆功宴后,姚明终于回到上海的家中。

  昨天中午,姚明与刘翔乘坐同一飞机回到上海,叶莉也随着姚明一起回到上海。5日,姚明将随奥运金牌得主一起赴港庆功。

  另外,姚明的英文自传《姚:两个世界里的生活》将于9月22日出版,而“小巨人”已定于9月28日到纽约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与读者见面,为自传做宣传。

  在自传中,姚明将以第一人称讲述自己在中国的成长历程及在NBA第一个赛季的生活,其中穿插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和教练对他的评价。自传还体现了姚明说

  话直率、幽默的风格,像“我只是一位蓝领工人,为了工资而流汗”这样的妙语。书中大部分内容说的是篮球,但也贯穿了中西两种文化的冲突。

  这本硬皮精装本的英文自传长达256页,由米拉麦克斯图书出版公司发行,定价为22.95美元。据悉,姚明和米拉麦克斯公司签订的版权合同总价值高达150万美元,还不包括中文版和亚洲文字版权以及红利。该书由ESPN体育杂志资深体育记者里克·布彻主笔,两人一起创作这本自传时曾有长达数百小时的长谈。

  9月28日,将在上海举行的“浦江月·中华情”大型中秋晚会的导演也正在努力争取姚明参加这个在“家门口”举行的晚会,但姚明还要在忙着出书、庆功的同时,尽力挤出时间来与叶莉约会,看来要出席这个晚会是够呛。另一个大忙人刘翔也被该晚会看中,但能否出席目前还是未知数。

  作者:许雁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