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和世界冠军半场打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8:33 法制晚报
在奥运会上将会出现更多姚明孤军奋战的场面 图/法新社

  本报讯谁都没有想到中国队和世界冠军塞黑队的比赛半场结束时竟然打成了42平,尽管最终中国队以78比92负于对手,但是在“钻石杯”的首场亮相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一丝希望。

  这场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才结束的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他们关注的除了东道主塞黑队,还有NBA的明星球员姚明。被现场播音员称为“要命”的姚明依旧是中国队的绝对核心,他上场28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和7个篮板。首发组织后卫刘炜得到15分,列全队第二。

  上半场比赛双方不分伯仲。出于练兵的目的,中国队和塞黑队都频繁地换人。姚明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队在比分上紧咬对手,半场结束双方打成了42平。第三节,塞黑队的世界冠军本色终于显露,打出了29比11的高潮,奠定了比赛胜利的基础。效力于NBA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前锋拉德曼诺维奇得到塞黑队最高的16分,前世界篮球先生博迪洛加拿下12分。NBA国王队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和鹰队中锋雷布拉卡都没有出现在这支塞黑队中。

  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周日迎战小组另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在当天第一场比赛中,拥有马刺队球星吉诺比利的阿根廷队以67比63险胜安哥拉队。

  作者:李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