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四大洲杯赛相继落幕 “世界杯大战”再起烽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3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今年注定是一个体育年,在非洲杯、欧洲杯等四大洲的大赛相继谢幕之后,长达半个月的雅典奥运会让体育迷们大快朵颐了一回。然而,刚刚休息一周,世界足球大战又拉开了大幕———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和南美赛区的比赛将在本周末隆重开打。欧洲列强们在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葡萄牙之夏以后,将重新向新的目标冲击。

  里皮期待开门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过狼狈的欧洲杯之后,欧洲的一些传统强国纷纷对国家队进行了改组。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银狐”里皮、多梅内克、巴斯滕、克林斯曼等四人的上任。他们执教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到意、法、荷、德四队冲击德国世界杯的历程。

  在首轮,里皮将接受最为严峻的考验,8月18日在热身赛上0∶2爆冷负于冰岛队,让刚刚坐上主教练位置上的“银狐”倍感压力,周末首战小组的头号强敌挪威队,除了胜利,里皮别无选择。

  意大利国奥队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荣获季军对于球队是一个很好的激励。里皮已将国奥队中的一些主力如博内拉和吉拉迪诺等悉数招入队中。托蒂的停赛、皮耶罗和内斯塔受伤将会让里皮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些头疼。两名核心无法以最佳的状态出战,届时,蓝衣军团能否摆脱欧洲杯之惑,让我们拭目以待。

  巴阿争南美首位

  在欧洲大陆战鼓擂动的时刻,本周末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也将进行第八轮的激烈较量。本轮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玻利维亚队,为了能够拿三分,在欧洲效力的大牌们纷纷重归佩雷拉帐下。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届时将担负摧城拔寨的重任。目前巴西队仅比老对手阿根廷队多一分,位居南美区的榜首。

  而刚刚在雅典奥运会上捧杯而归的阿根廷队则马不停蹄地奔赴秘鲁的利马,迎战这个美洲杯上的脚下败将。阿亚拉和萨姆埃尔的缺阵,让主教练贝尔萨不得不起用一些替补球员,但在中前场,贝尔萨表示会沿用美洲杯和奥运会时的阵容,当然“金牌射手”特维斯仍旧披上蓝白战袍,为国出战。贝尔萨也希望能够携奥运会之勇,再接再厉,拿下对手。

  本报记者 袁文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