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队阵容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正当中国队在香河基地积极备战之际,马来西亚队也在为即将到来的中马之战努力备战。随着马来西亚队原主教练、英国人哈里斯的离开,新任主教练比奇凯伊对球队的阵容动了一番大手术。

  比奇凯伊曾当过沈阳金德的主教练。凭着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他在马来西亚新的集训名单中增加了许多新面孔。尤其引人注意的是28岁的“老将”拉汗时隔12年后的再度入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外,比奇凯伊还征召了10名23岁以下的球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试训,对于这批年轻队员的表现,比奇凯伊表示相当满意。9月5日,马来西亚队将前往新主场所在地槟城,比奇凯伊也将在那时决定中马之战大马队的最终名单。

  在天津以0∶4不敌中国队后,马来西亚在主场很想扳回一局,为此,他们特意将主场换到了平均气温在30多摄氏度的槟城。“恐怖高温”成为中国队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难题。中国队主帅阿里·汉最近也反复向弟子们强调,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无论如何也不能在马来西亚阴沟翻船,否则,就等于把出线机会送给了科威特人。阿里·汉表示,马来西亚的气候非常炎热,对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而马来西亚队又很善于利用他们炎热的气候做文章,如果中国队觉得能够在那里轻松的获取三分,就会很危险。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也指出,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中国队这场客场比赛仍是一场硬仗,中国队不能有任何闪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