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雷罗汉图楚娃告别美网 罗迪克休伊特展露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3:56 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4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天赛事。通过过去几天的比赛,应当说本届美网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点,就是那些脸上还写满稚气的小将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虎虎生气。

  特别是女单赛场一改以往鲜有黑马出现、高排位种子均能“顺理成章”晋级的局面。从温网的莎拉波娃到本届美网17岁的俄罗斯小将查克维塔兹击败法网新后米斯金娜,再到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刚结束的一场小威与法国美少女戈洛文的比赛,后者在第一盘曾以1-4领先小威,都让我们看到了网坛的令人欣喜的新气象,新秀的不断涌现和崛起着实为网坛注入了新的力量。

  美少女们的表现虽然给了世人以惊喜,不过,在第四天的女单赛场,高排位的种子们还是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其中赢得最为轻松的就是法国名将2号种子毛瑞斯莫。毛瑞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31号种子卡布奇任何机会,整场比赛只让对手拿到了区区2局,第二盘更是将对手剔了光头。

  而小威与戈洛文的比赛则让人替3号种子涅了一把汗。在温网以“小甜甜”的娇美形象亮相、宣称威廉王子是自己偶像的戈洛文在与小威的比赛中,运用合理的技术结构,面对小威凶猛的底线击球从容应对,两人的底线的回合球美少女并不占下风,表现可圈可点。小威最终以7-5/6-4险胜过关。

  女单其他几场比赛,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因对手28号种子德切退出顺利晋级。8号种子卡普里亚蒂6-0/6-7(4-7)/6-3战胜杜齐科娃。10号种子兹沃娜列娃6-4/7-5战胜23号种子祖鲁亚加。12号种子杉山爱6-1/6-3轻取科斯塔尼奇。施奈德6-4/4-6/7-6(6)淘汰汉图楚娃。斯齐亚沃尼6-3/7-6(3)淘汰汉内斯。

  女双方面,中国的郑洁晏紫组合在比赛中遭遇来自跨国组合、赛会7号种子胡贝尔/塔纳苏甘的强劲阻击,最终以1-2(5-7/6-4/6-3)的总比分落败,无缘晋级16强。而另一对中国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名将李慧芝的组合发挥出色,以总比分2-1(4-6/6-1/6-4)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佩特洛娃/绍内西,率先杀入16强。

  男单方面,“蚊子”费雷罗则爆出今日最大冷门,7-6(2)/4-6/6-7(6)/6-2/6-3不敌奥地利人库贝克,终于还是没能走出低迷状态。西班牙的红土王子希望2004赛季,这个令他倍感失落的赛季能早日过去,今年他已经尝尽了失败的滋味。

  除了费雷罗,另外一个出局的名将则是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阿根廷人6-7(4)/6-4/7-5/2-6/6-4不敌俄罗斯人尤兹尼。听到纳尔班迪安出局消息后最高兴的人当数费德勒,“克星”提早出局无疑为自己的夺冠之路扫清了一层障碍。此外,法国名将、12号种子格罗斯让不敌非种子哈斯同样备受关注,德国昔日的世界NO.2重返网坛后状态喜人,此番美网恐将有所作为。

  男单其他几场比赛,状态回勇的休伊特7-6/(9-7)/6-1/6-2直落三盘淘汰阿拉兹相当顺利晋级。罗布雷多6-3/6-3/3-6/6-4淘汰克莱门特。梅尔泽6-3/4-6/3-6/6-3/6-4淘汰23号种子斯帕迪亚。

  小威与戈洛文的比赛之后,阿瑟-阿什球场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美国名将罗迪克和西班牙18岁的天才少年纳达尔之间展开。罗迪克一上来就破掉了纳达尔的发球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用大炮式发球压制住对手,有一记发球更是达到了时速152英里,平了他保持的最快发球时速。第一盘罗迪克只用了20分钟就轻松取胜,西班牙少年一局未得。后两盘,纳达尔开始逐渐适应罗迪克的发球,频频在底线与罗迪克展开对攻。时而改变战术利用放小球调动罗迪克,展现了西班牙球员良好的手上细腻的感觉。不过,卫冕冠军最终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6-0/6-3/6-4战胜纳达尔晋级。(birdie)(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