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因伤缺席英奥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3:53 新闻午报
  中场悍将杰拉德的受伤对英格兰队不是一个好消息据路透社维也纳报道,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昨天说,在本周六2006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中场史蒂文·杰拉德能否上场将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杰拉德在星期四的一场训练中腹部受伤,直到现在还没有恢复。预选赛第二组第六场将在下周三的科索夫举行,杰拉德有可能在这之前及时恢复并上场。

  “我多少有点担心,因为他只有50%的希望上场。”埃里克森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只有明天再做决定,今天他肯定是没法参加训练了。”

  “现在我只能说,如果我们怀疑他的伤将因参加这场比赛而恶化,那他就不会上场。因为这对他自己、英格兰以及利物浦都不公平。不管明天发生什么,我们肯定他将在星期三的比赛中上场。”

  埃里克森说,他将选择让队长贝克汉姆从右侧移至中场和兰帕德做搭档,或者让哈格里夫斯顶替杰拉德的位置。如果采取贝克汉姆这个方案,那右侧的空缺将会由很有希望的年轻球员赖特·菲利浦斯弥补。王松刚编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