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雨中的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2:14 东方网-文汇报

      文/王娜

      9月3日星期五雨

      没想到决赛会在大雨中进行,着实让我措手不及。今天的雨密而急,在我面前俨然成了一道无形的墙。3.9米的最后一次试跳,在雨水、大风的袭扰下,我一跃而起……可惜,标杆还是落了下来,3.8米,我得到了一枚女子撑杆跳高的铜牌。

      比赛开始前,大家没有被天气所影响,任凭风吹雨打,个个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这种气氛让我也变得更加有斗志。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越是在困境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越能激发自己的潜能。比赛进行中,大家被淋得浑身湿透,在风雨中瑟瑟发抖,但都信心十足。“快回去洗个热水澡,别着凉了!”赛场上的对手,赛后朋友般的关怀,让我倍感亲切。这种情谊是只有共同奋战逆境后才会有的。

      来上海不是第一次了,但住在上海的大学还真是头一回。上海大学真的很美,不仅整洁漂亮,而且设备齐全,环境雅致。我真羡慕在这里上学的学生。结束了今天的比赛,我的任务就完成了,剩下的时间我已经想好了,明天就去上海大学的美发厅做头发。我打听过了,那里师傅的手艺不错,我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回北京,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

      (作者为北京队田径运动员,在女子乙组撑杆跳比赛中获得季军;整理:黄梦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