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切尔西的目标是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伦敦9月2日电 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英格兰中场兰帕德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全队上下信心满满,目标直指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

  在取得英超新赛季四连胜之后,切尔西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同城劲敌阿森纳队,全队的士气也逐渐提升起来。中场大将兰帕德认为,自己的球队很有希望问鼎本赛季的冠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说:“从上赛季开始,我们便将重心转移到了国内联赛上来。同上赛季主教练拉涅利一样,新任主教练莫里尼奥也致力于培养队员必胜的信念和勇气。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当中,切尔西队虽然付出了努力,但还是取得了亚军,今年我们对冠军的渴望有增无减。”

  在谈到阿森纳队时,兰帕德充满尊敬。他说:“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所创造的不败纪录可以载入史册。我相信阿森纳正是凭借必胜的信念才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幸运的是,我们也慢慢拥有这种冠军气质了。”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