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空嫂”也来竞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我国首次举办“国际航空小姐大赛”,选手没有年龄限制

  “空嫂”也来竞美

  本报讯(记者孙倩)在各类美丽赛事愈演愈烈之时,一场“2004美丽天使国际航空小姐大赛”也将在9月下旬拉开帷幕。与普通的美丽赛事不同的是,“国际航空小姐大赛”还允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结了婚的“空嫂”们参加比赛,与未婚的“空姐”们同场竞技,可谓打破“选美”行规。

  中国航展组委会日前透露,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1日在珠海举行,而作为本届航展的重头戏——“2004美丽天使国际航空小姐大赛”也将于11月6日进行总决赛,这将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国际航空小姐选美大赛。据悉,“国际空姐大赛”偏重于行业化,参赛选手全为世界3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送选的女性职业空乘人员。主办方介绍说,该赛事不分国籍,没有年龄的限制,也没有限定在未婚空姐范围内,年龄较长的结了婚的“空嫂”只要自身条件较好,一样有份参加竞选,在参赛环节和评选标准上同未婚佳丽同等对待,不搞特殊化。

  在评选项目上,该赛事在普通选美的共性基础上多了不少专业个性。除了最佳形体、最佳才艺、最佳服饰、最佳智慧、最佳公众形象、最上镜、最具亲和力、最具人气等常见的选美奖项外,还针对空乘人员的服务质量等综合素质而特别设置了最佳企业形象、最佳专业技能、最佳语言、最佳表情、最佳服务、爱心天使、团体奖和美丽天使等空乘专业的奖项,共计16项大奖。单项奖分别颁给一位最优秀佳丽,还会有一两家航空公司夺得“团体奖”。该赛事突出“国际化、民族化”和个性特点,在预赛和总决赛时将设置“模拟应变能力、服饰展示、礼仪表演、形体表演、才艺表演、乘务知识竞赛”等环节。

  该赛事9月20日起接受报名,集中培训后于10月中旬在广州进行中国区决赛。10月20日各国选手进行海外集中培训,11月1日至5日是两场国际预赛,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展期间进行国际总决赛。发布会上,来自澳门国际航空公司的两位漂亮空姐对记者表示:“很高兴能为空姐、空嫂们举办这样的大赛,我们非常想参加。对于空乘人员来说,这是人生的第二次竞争。第一次是入行时经过严格的筛选,而这次是在我们对空乘行业有了实践经验后的全新考验,压力会更大,但对我们是一种提高。”

  该赛事由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等作为首席媒体协办,将对该赛事全程报道。另外,法国电视五台、韩国SBS电视台、英国BBC电视台等50家外国电视台也参与该次赛事的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