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港姐”、“亚姐”竞相走下舞台贴近观众 港式选美玩尽“街头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不要以为美丽赛事只是在舞台上的肢体表演而已,如今的“港式选美”已经打破常规,不但要求选手能够在台上发挥出色,而且还能够“贴近群众”,务求做到与观众“零距离接触”。“香港小姐”在上个月举行了总决赛,三位新晋港姐旋即来到广州街头展示风采;另一边厢,20位“准亚姐”则在杭州表演“真人秀”,角逐“最佳现场搭配奖”。近年来香港各项选美赛事纷纷瞄准内地市场,不难看出,这样或那样的“街头秀”只是为了笼络内地观众而已。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亚洲小姐

  800块钱街头扮靓靓

  2004“激活·爱心”亚洲小姐中国赛区比赛经过两个月的选拔,从1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20位佳丽于上周日在杭州武林路亮相,而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搭配秀”更是赚足了路人的眼光。

  “这是一场不能光凭外貌取胜的比赛。”7号来自浙大城市学院的吕晶晶对记者说。就在10分钟前,这位杭州姑娘在现场举行的“时尚八百办”活动中,用限定的800元金额及40分钟时间,换来了一身黑色波西米亚裙装扮靓自己,最终赢得全场好评,顺利夺得竞选亚洲小姐之“额外奖项”:最佳现场搭配奖。

  吕晶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觉得这次亚洲小姐的选拔更像是一次个人整体素质的较量,之后我们将会参加一些慈善活动、义务献血、与贫困小学结对,还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一次‘爱心之旅’的巡回宣传活动,这些对我们来说将会意义非凡。”

  香港小姐

  14万元商场“血拼”

  8月13日“香港小姐”总决赛结束,三位新晋港姐共获得了香港及内地16家赞助商提供的礼品和现金,价值共达514万元。就在上周,“香港小姐”举行了赛后宣传活动,记者随同徐子珊、朱慧敏、符思思三位新科港姐在广州逛了两天街,亲身体会到“血拼”购物的乐趣。

  在丽柏广场购物的一天,三位港姐穿戴平常,却被西装革履的保镖们前呼后拥,惹来路人注目。15间世界顶级名牌的时装店向她们敞开了大门,只要是她们合眼缘的商品,随挑随拿。冠军徐子珊可谓三人中最独具眼光的一个,每每进店不到一分钟,就能从琳琅满目的衣饰中挑中最气派、价格不菲又恰恰合身的那一件,在摄影师的镜头前她犹如一个百变的时尚模特。短短一个多小时,徐子珊已“血拼”了14万元的商品,而朱慧敏、符思思二人则分别“血拼”了9万多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