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队围绕罗纳尔多跳桑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3 新华网
在训练之余,罗纳尔多和茜卡雷莉也不忘卿卿我我一番

  眉来眼去干活不累 外星人携未婚妻备战

  为备战与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巴西国家队在里约热内卢山区的卢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集结,但是最吸引眼球的不是场上的球星,而是端坐场边的美女茜卡雷莉——罗纳尔多的未婚妻。作为国家队头号明星的女友,茜卡雷莉受到来自教练组和球员们尽可能的尊重和照顾,他们为美女在场边划出一块专区用来观看训练,下午足协的工作人员又给她送来一件厚外套,怕她适应不了山区骤降的气温,罗纳尔多的母亲索妮亚则形影不离的陪着茜卡雷莉说话。

  在球场中央训练的罗纳尔多一点也不安分,时不时地朝场边张望,寻求与茜卡雷莉的目光交汇——佩雷拉安排的低节奏的训练也正给了罗尼这种调情的机会。有球训练的时候,罗纳尔多还有意无意地把球往茜卡雷莉的方向踢,而罗纳尔多也一改平日只踢“一脚球”的懒散作风,拼抢的积极性甚至胜过平常的比赛,一场教学赛居然连进三球。训练间歇时,他又拿着水瓶走到茜卡雷莉跟前,拿起数码摄像机充当狗仔为她拍摄,茜卡雷莉则一脸享受地坦然接受。

  有意思的是,去年这个时候,也是在卢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罗纳尔多却对一网之隔的正代表巴西女足训练的前妻米兰妮置若罔闻,那是米兰妮首次入选国足,也是夫妻两人分居之后的首次照面。如今,物是人非,罗纳尔多又出现在在同一片场地,却是与新欢调情。训练结束的时候,佩雷拉主动走上前来与茜卡雷莉拥抱。佩雷拉说:“非常感谢你为国家队和罗尼所做的一切。他看起来更加绅士、更加苗条、更加驯服。”茜卡雷莉则用开玩笑的口吻回答:“你在外面管着他,我在家里管着他!”

  茜卡雷莉走向她那辆黑色的陆虎时,被媒体疯狂围攻,当被问及是否已是罗尼的人时,她巧妙地说:“我已经是国家队的人了,你瞧,我有国家队的队服。”说着指了指足球给她的外套。罗尼则主动充当起护花使者,引开人流,向大家展示其左手上的R和D还有一颗心的文身,R和D分别是罗尼和茜卡雷莉名字的首字母,罗纳尔多还宣布将为国家队攻进一球献给女友。

  阿德里亚诺大谈奉献 罗比尼奥乱派“高帽”

  罗纳尔迪尼奥又一次再国家队集结的时候受伤,可能无缘9月5日巴西队与玻利维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罗纳尔多的锋线搭档再度出现悬疑,上次小罗受伤的时候,佩雷拉用法比亚诺与罗尼配合效果不错,这次他把目光锁定在了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两人身上。

  阿德里亚诺似乎更得佩雷拉的信任,前几次的训练中都被安排在小罗的位置,但是他们的配合仍略显生疏,“这是我第一次与罗纳尔多并肩作战,但还不是在真正的比赛当中,万事开头难嘛,我想多经过几次磨合,彼此就能适应对方。”看来,阿德里亚诺要想完成与罗尼的完美组合,必须改变“以我为主”的习惯。其实,他之所以能在美洲杯上成为头号射手,与法比亚诺无私的奉献有很大关系,而法比亚诺之所以能完美地与罗尼搭档,也得益于他的服务到位。

  当然,这并没有挫伤阿德里亚诺与罗尼搭档的积极性,他说:“我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时光,如果能成为罗纳尔多的锋线伙伴,一定会使这段时光更加美好。罗尼一直是我的偶像,现在我的梦想与现实之间只有那么微小的距离。”

  而另外一名前锋罗比尼奥与罗尼搭档的愿望更加迫切,甚至称罗尼为“总统”来奉承“男一号”:“罗纳尔多总统已经开始变老,需要把他的经验传授给与他并肩作战的人,我希望获得这个机会。我在桑托斯踢的是前锋,但是如果需要我退到罗纳尔迪尼奥的位置,我没有一点问题。”罗比尼奥还不惜狠拍罗尼的未婚妻茜卡雷莉的马屁:“我真的非常崇拜她,谁让她是总统夫人呢,是国家队的第一夫人。”由于米兰的卡卡、卡福、迪达和拜仁的泽·罗伯特、卢西奥受俱乐部阻挠,没能参加巴西与海地的和平友谊赛,已经遭到佩雷拉禁赛两场的封杀,佩雷拉在第一次训练中甚至只看到四名主力:罗格·儒尼奥尔、罗伯特·卡洛斯、吉尔贝托·席尔瓦。但是,佩雷拉认为经过美洲杯的锻炼,已经至少有七名球员可以胜任一线的作战任务,人才济济的巴西队并不仰仗哪家俱乐部的脸色,而对于锋线上的激烈竞争,佩雷拉说:“谁不想与罗纳尔多搭档呢,不排除同时上三个前锋的可能。”作者: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