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青年报:名利 请不要拖住“飞翔的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16 上海青年报

  陈宏

  刘翔回上海了!这是从虹桥机场搬运工人,到普陀所有街道上的居民,都知道的事情。

  刘翔是跑步的,这也应该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刘翔出名,是因为他在110米栏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拿到了奥运会的金牌。

  然而,如今的事实是,好像有很多人忘记了刘翔的本行。

  这些天,娱乐圈很是骚动。刘翔喜欢唱歌,这本来不是秘密,但是他夺冠后,经过中央电视台一“曝光”,马上就有唱片公司要找上门来出唱片了。9月7日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金牌大会演”,负责制作这场演出的香港无线台也在极力争取他和歌星许志安同唱。“刘翔的唱功绝对具有专业水准,假如出张唱片,一定会非常不错。”这是一些娱乐圈大人物说的话。

  而另外又有消息传出,新的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一剧的导演正在考虑让刘翔来扮演主角杨过,原因是他“很帅”,“很有明星气质”,“假如刘翔往娱乐圈发展,将很有前途。”

  更有甚者,已经捧着房子、车子之类的,等着送给刘翔了,“不要他做代言人,只要参加一下新闻发布会就行,他形象这么好,比明星还明星”。

  记者昨天在机场见到了刘翔,左看右看,娱乐圈所说的健康气质他倒是不缺,但是怎么也没有看出他的面容已经“突飞猛进”到“帅到极点”的境界,刘翔本人“深恶痛绝”的青春痘也还是一个都没少。

  看来,娱乐圈也好,房产商也罢,都是冲着奥运冠军刘翔去的,而不是冲着跑步的帅小伙刘翔去的。他们都没有错,他们是在按照市场规律办事,毕竟,这一阶段,中国最火的明星就是刘翔。

  不过,让人欣喜的是,面对扑面而来的诱惑,刘翔保持了冷静。刚从雅典回到北京,杀出重围的他便出现在了总局的田径训练场。“奥运会后的应酬将会很多,为保持好身体状况,师傅为我安排了很多这种见缝插针的训练。9月23日在日本横滨有一个国际田联全明星赛,我不能给中国人丢脸。”这是刘翔的话。

  名利会带来太多的变化,今天的刘翔肯定已经不是昨天的那个刘翔。但,他没忘了,自己是跑步的,这点很好,很不容易。就这点,应该再给他颁一块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