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满腹委屈”服从国家队 队友私下为其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5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虽然中国队的对手仅仅是实力不值一提的马来西亚队,但是一向谨慎行事的阿里·汉还是坚持召回了在德乙慕尼黑1860队还未站稳脚跟的邵佳一。满腹委屈的邵佳一虽然心中颇有怨言,但是仍从大局出发,服从了国家队的决定。他将从德国直接飞往吉隆坡,与全队会合,参加9月8日的中马大战。

  因为中国队进行的是一场世界杯外围赛预选赛,慕尼黑1860俱乐部无法阻止邵佳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参赛。但俱乐部对邵佳一飞行参赛的态度明显是消极的。俱乐部官员说,邵佳一从中国回来后,就得了支气管炎,除了参加亚洲杯大运动量造成的疲劳之外,飞机上、旅馆内的空调,差别很大的气候,都是他生病的原因,目前他的身体才刚刚康复。1860俱乐部十分担心,刚刚恢复的邵佳一又需要进行一次新的气候调整。

  邵佳一在接受德国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苦恼,在他看来,虽然自己在亚洲杯上表现神勇,但目前并没有完全在1860队中站稳脚跟,在这种情况下参加中马大战多少有些无奈。本周德国联赛休战,慕尼黑1860队已经安排了一场对当地业余队的热身比赛。邵佳一也将随队参加比赛。作为1860队成员,本赛季邵佳一还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机会,而今后中国队的比赛日程,又决定了他可能经常缺席德乙联赛。不过邵佳一说,对于国家队的决定,他将无条件服从。

  之前,英超的孙继海和李铁都因为同样的处境而获准无需参加中马大战,邵佳一也曾希望得到同样的照顾。但是由于中国队阵容极度残缺,所以足协和哈恩再三权衡之后,还是拒绝了邵佳一的请求。一些国家队的队员也非常理解邵佳一的难处,一位国脚私下里就表示:“人家佳一在德国也不容易,这段时间对他来说很关键,我个人认为打马来西亚这样的队伍,其实没必要把他召回来。”(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