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刘翔最风光 敏霞最乖 姚明最幸福--聚焦上海滩健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57 南京晨报

  刘翔最风光

  “刘翔!刘翔!”从莘庄基地赶来的“刘翔亲卫队”都是由刘翔的师弟、师妹们组成。通道口刘翔刚一探头,他们就扯开嗓子大喊起来。高高瘦瘦的刘翔在“小巨人”姚明身前一站,立马就没了身高优势。但他那张标致帅气的脸庞,还有包里那块分量最重的金牌注定了他逃不掉众人的“围剿”。闪光灯齐刷刷亮起来,摄像机、照相机镜头一律对准了刘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刘翔的姑父站在大厅里等好久了,他买了一大束鲜花准备交到侄子手里,还预备了一大通话要好好夸夸刘翔。可怜他还没跟孩子搭上话,就被热情的人群挤远了,连要给刘翔送的包裹也没递上。“不理我们,回去跟他好好算账。”刘翔的室友陈亮在一旁假装生气,他已经想好了一打鬼点子要和室友好好“分享”。

  敏霞最乖巧

  候机大厅里,两个朴素的身影静静地站着,时不时回头朝记者们笑笑,他们就是吴敏霞的爸爸妈妈。几天前他们先女儿一步从北京赶回来,就等女儿回来。上海市副市长殷一璀一看到吴妈妈就紧紧握住了她的手说道:“吴敏霞终于要回来了!”吴妈妈高兴地连连点头。接着,上海市妇联的领导也找到了吴妈妈,邀请她参加妇联的活动,“我们特别要请冠军的妈妈来,都是女同志呢。”吴爸爸一听便乐了,赶忙笑着往边上站。

  飞机比预期中稍晚了一点,但等候人群的兴奋劲一点没有减弱的样子。“妹妹上飞机前给我打过电话了。她刚刚就说有点耽误了,不过不要紧的。”吴妈妈一点儿也不担心,和丈夫肩靠着肩立在人群里,默默地等待着女儿的出现。很快,就在姚明身后,妈妈看到了女儿粉嫩嫩的小脸。此时的敏霞笑得如夏花一般甜美灿烂。

  姚明最幸福

  姚明还没出来的时候,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就笑呵呵地说,待会要跟姚明开开他胡子的玩笑,“中国队进八强,姚明的胡子也有功劳呢”。不一会,一袭白衣的姚明从通道口走了出来,嘴巴下面干干净净的,没见一根杂毛。在众多摄像、摄影记者的强烈要求下,姚明和刘翔靠在一起合了张照。在他庞大身躯的笼罩下,一边的刘翔倒显得娇小起来。同样是上海人的骄傲,一个高大威猛,一个英武俊朗,站在一起倒也有些兄弟相。尽管被这个后生抢去了不少风头,但见惯了各种阵仗的姚明没有丝毫失落的表情,反倒乐得清闲一溜烟地逃离了人群。

  从候机大厅下楼后,姚明还捡着空和叶莉聊上了两句,难得不被人群包围,“小两口”毫不忌讳地凑在了一起,幸福得令人眼红。(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