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凯旋归来享受天伦之乐 杨威程菲“不说遗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53 楚天都市报
坐在父亲身旁,杨威不言放弃 (记者萧颢 摄)

  荆楚网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俊华)离开机场,杨威和程菲来到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他们的“娘家”。程菲的父母是从机场一路陪着程菲回来的,而杨威的父母和老队友郑李辉都在体操中心等着杨威。体操中心在附近一家酒店为两家人安排了晚宴。

  杨威,十月再回家乡

  郑李辉和杨威是队友,又同是仙桃老乡。杨父对郑李辉说:“辉辉,你吃完饭就陪杨威坐会吧。”郑李辉说:“算了,我早就跟他通过电话了,再说我们之间也不需要多余的话。倒是您今天别喝多了,杨威可能就想跟您讲话。”

  因为是两家人和中心的领导以及教练聚会,记者不便打扰,就在酒店的大厅里等候。等了两个多小时,估计饭局差不多了,我拨通杨父的电话,提出想与他们谈谈。

  这是二楼一间大包房,两家人正与体操中心的领导和教练聊天。杨威身着一件黑色短袖T恤,显得还挺精神。还没有聊上两句,杨威的手机就响了。省体操中心王沛主任告诉记者:“杨威他们这次回来行程很紧,明天下午就要赶回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在武汉只能呆24小时。”

  杨威接完电话,笑笑说:“没事,10月8日我还会回来,参加仙桃举办的国际体操节,到时我一定陪你好好聊聊。”他还告诉记者:“这次霍尔金娜和涅莫夫都会来,我很高兴在家乡与他们相会。”

  程菲,玩游戏机的小姑娘
躺在妈妈怀中,小程菲一脸稚气(记者萧颢 摄)

  16岁的程菲满脸天真,她没有和谁讲话,手里拿个游戏机正玩得出神。记者开玩笑说:“这大个姑娘还爱玩游戏啊!”她回头一笑,离开自己的座位挤到妈妈的椅子上去了,还是继续埋头于游戏。程妈妈说:“这孩子认生,好像总长不大。”程父接口道:“谁说没长大,以前她只有1米41,今天我一看,起码有1米45了。”程菲在妈妈的怀里撞了一下,似乎示意不要在外人面前谈自己。体操中心的王沛主任插话道:“程菲已有3年没见到父母了,这点年纪不容易啊。”

  因实在不想打扰他们两家的天伦之聚,记者与杨威、程菲的相处不过5分钟,事前也曾准备说几句安慰和鼓励的话,结果一句也没用上。从杨威和程菲的神情可以看出:一切都已过去了,他们将重新开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