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济南军区某摩步旅——沙滩浪尖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51 中国体育报

  迎着晨光,背负沙袋,练耐力、练速度,形式灵活;披着晚霞,踢足球、打排球,兴趣盎然……8月,济南军区某摩步旅在海上适应性训练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能训练,使官兵保持了旺盛的体力,促进了海训任务的完成。

  往年海训体能训练,各营大都凭感觉安排,没有具体的内容和标准,随意性大,效果不佳。今年,该旅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体能标准》,详细制定了海训体能训练计划,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并进一步明确了十多项具体内容和标准,使海训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为增强官兵体能训练兴趣,旅半个月、营每周组织一次游泳比赛。他们利用沙滩平整的特点,组织官兵进行沙滩赛跑、沙滩接力,广泛开展沙滩排球、足球比赛。

  你看,官兵身着体能训练服,正在进行沙滩体能训练。他们时而背着沙袋负重跑,时而进行负重深蹲起立、水上冲击、沙滩100米跑、单腿蹲起立、抗眩晕训练……其形式灵活多样,官兵兴趣盎然。与此同时,旅里还出台了海训体能训练奖惩规定,进一步激励官兵体能训练热情。连日来,虽然气温度,训练强度大,但广大官兵都保持了旺盛的体力和持续的练兵热情,没有出现因体力不支而生病的现象。在最后的考核中,全部顺利通过了1000米武装泅渡,优秀率达到了90%以上。

  山东海阳71613部队政治部 张顺亮 陈敏 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与-->合办(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