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放言闹事者杀无赦 减薪裁员肯定会进行到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02 潇湘晨报
今年湘军的任务就是进入联赛前十名 资料图片

  “5日湘军将与重庆力帆进行一场热身赛,绝大多数球员已达成一致,如果届时还看不到钱,他们就将罢训、罢赛。有湘军队员告诉记者,不少老队员已经在联系自己的出路,个别年轻队员也在考虑明年转会。”昨天,这样一条“猛料”爆出,让关心和喜欢湘军足球的球迷感到十分震惊。但记者随后联系上湘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他表示还从未听说过此事。不过他认为,如果确有其事,那也是意料之中的。宁建农表示:“这次我们出台了减薪裁员的政策,肯定将让某些人的利益受到损害,他们暗中有小动作是正常的。任何一次革新都会受到阻挠,但我们的这次革新肯定会坚定地继续下去。”

  俱乐部:闹事者,杀无赦

  宁建农告诉记者,他对“球员将罢赛、罢训”的消息还一无所知,并马上打电话给球队领队龙刚了解情况。“据我了解,球队目前并没有出现所谓的罢赛情况。据估计,这是个别队员在暗中搞名堂。”宁建农这样告诉记者。

  尽管只是一个传言,但还是让人感觉到湘军足球队球员现在思想上肯定出现了问题。对此,宁建农非常理解,“如果真的有人要罢训,这也不奇怪。因为俱乐部的这次革新肯定将会触动某些人的利益,特别是那些高薪球员的利益。如果有人因此对俱乐部不满、闹情绪,这是很正常的。”但宁建农表示,这次俱乐部重振湘军足球的决心非常坚决,俱乐部不会因此停止革新。宁建农还表示,俱乐部将会对此事追查到底,一旦查出是谁在背后闹事,肯定将会进行严惩,“不用说,肯定是下放到预备队”。

  龙刚:工资早就宣布将补齐

  作为球队领队,龙刚这一个多月一直在跟着球队在外集训。但当他听到球员为了钱要罢训这个消息时还不相信,为此他还特意买了报纸来看。之后,龙刚觉得非常气愤,他对记者说,“真不知道这是哪里传出来的消息,我们在刚开始集训的时候已公开宣布,将在集训结束回到长沙后就补发所欠的工资。现在少数队员摆不正自己的位置,不顾大局,歪曲基本事实,诋毁和中伤俱乐部的利益,他们不配做湘军足球队队员。”

  龙刚也和宁建农意见一致,他表示将会严惩背后捣乱的人。“即使是主力队员,也要严惩不贷。”龙刚非常坚决地说。他认为,湘军足球队不会因为少了这几名主力而就此偃旗息鼓,“无论是上半个赛季还是最近的热身赛,我们都是靠一帮年轻队员在打,他们现在都已经成长起来,少几名队员,球队实力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

  龙刚表示,由于俱乐部上半年工作出现了重大错误,现在减薪裁员只是为了改错。他表示:“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我们都是为了重振湘军。但没想到有些队员就是没意识到自己是湘军队的一员,只顾个人利益。”

  白广海:那全是瞎扯谈

  昨晚,记者还联系上了球队绝对核心符兵。作为教练兼球员身份的他正与球队一起在重庆,但他告诉记者并没有看过这篇报道,而且他也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目前球队的训练和热身赛都很正常”。而白广海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第一反应就是“纯粹是瞎扯谈”。

  白广海表示,自己已经看见了这个报道,但他表示,这篇报道所说的私下协议根本是不存在的,“现在队伍训练都很正常,没人要罢赛。”他的话也直接反映出了球队目前的基本状态: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湘军队训练正常、热身赛效果非常好。的确,在最近一个月的集训期间,湘军队在四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不得不提的是,为了能够让球队更好地备战联赛,俱乐部特意拨出20多万元保证此次外地集训的顺利进行。而在与其他几名队员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队员也根本没有私下达成罢赛协议。某队员表示,“说我们要罢赛的消息肯定是某些人别有用心的说法。”

  9月11日,湘军队将在宁波挑战陕西国力队。对此,符兵表示:“现在球队备战情况一切正常,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本报记者 刘志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