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健儿淹没在人海 欢迎人群“吓坏”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尽管四川奥运健儿的班机要到11时20分才能抵达双流机场,但是在10时,省市体委的官员们就带着各运动队的代表来到了贵宾通道准备欢迎为四川争光的奥运健儿们。

  四川健儿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一金一银的成绩带来的冲击力,显然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料,记者加上前来祝贺的运动员代表超过了100人,机场方面在放行的时候还特别把所有人像小学生一样集中起来强调了进入停机坪后的规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奥运健儿“淹没”在人海

  伴随着马达的轰鸣声,CA4112航班降落在了跑道上。彩旗、鲜花很快包围了刚刚停稳的飞机,舱门打开之后为四川拿到唯一一枚金牌的陈静第一个走了出来,她身后是皮肤黝黑的殷剑,在跨出舱门的那一瞬间,似乎见惯了大场面的运动员们对有如此多的人来迎接他们也感到异常吃惊,在略微迟疑了一会,他们才开始向着飞机下兴奋的人群挥手致意。

  陈静父母被挤出“包围圈”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现场的记者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鲜花刚一落到陈静的手里,她的身边就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长枪短炮”,要不是体育局的领导帮忙,陈静的父母还真的挤不进记者构筑起的“包围圈”呢!见到了父母,陈静眼眶立刻有些湿润了,但在这应该充满欢笑的时刻她忍住了眼泪,陈静用紧紧抱住父亲的方式宣泄自己不为人知的艰辛。不过,很快她就不得不面对记者们的一系列问题。而受到同样“困扰”的还有殷剑,从下飞机到出机场,一路上殷剑都在回答以前已经回答过很多次的问题。

  记者的采访加上熟人们的问候,让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到了最后李雪梅居然陷入了无车可坐的尴尬,而陈静和她的父母也是走了老远一段才找到“坐骑”。当然,这种因为幸福而带来混乱,对于苦了4年的奥运健儿来说也是另外一种形式的肯定。本报记者钟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