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科利用进球向皮耶罗示威 斑马王子从未如此狼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皮耶罗的回归绝对不是什么“王者归来”,在俱乐部中被他排挤的竞争对手米科利这回又在国家队用进球的优异表现等着他。米科利?还是皮耶罗?这是一个问题。为了确保意大利队的出线前景,对阵挪威人之前里皮可得颇费一番思量。

  斑马王子从未如此狼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作为意大利昔日的旗帜、斑马军团的王子,29岁的皮耶罗还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狼狈过。欧锦赛前“我将成为欧锦赛之星”的大话已经成为笑柄,上一次国家队集结时居然没有被里皮选中,更让他身心皆疲的是诸多前尤文队友对他仰仗非竞技因素保住主力位置的炮轰。

  这其中,如今正在国家队和他争宠的米科利就是最积极的一位。远走佛罗伦萨后,米科利立即肆无忌惮地大发议论:“我是牺牲品,在我和某人之间俱乐部牺牲了我,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在尤文图斯我无法首发,但在国家队我一直都可以比赛。”到了国家队的科维尔恰诺大本营集训后,米科利更是玩命地表现,据身边的朋友透露,现在他的最大心愿就是要压过皮耶罗首发,以报俱乐部一箭之仇。

  米科利的抱怨得到了专业人士的支持,《米兰体育报》调查表明,47.8%的人认为如果非要在米科利和皮耶罗中卖一个人,那么应卖皮耶罗;30%的人认为应该留住两人,只有22%的人选择卖出米科利。

  上赛季同样与皮耶罗在二前锋位置上竞争的迪瓦约也在昨天适时证实了米科利的抱怨绝非虚言:“米科利说的都是真的。我们从没有得到和皮耶罗公平竞争的环境,只有他伤了我才有机会。”事实上,这次皮耶罗入选国家队也在无形中挤掉了此前对冰岛比赛时入选的迪瓦约。

  米科利的运气来了

  国家队开始集训后,支持米科利首发的呼声越来越高,尤其在昨天热身赛后。昨天比赛是对挪威前的最后一次热身,里皮将国家队分为两套阵容,分别与意大利U18国家队进行了半场45分钟的比赛。第一场比赛中,米科利成为里皮重新尝试的442阵型中的主力前锋,他的表现尤其疯狂,似乎要把所有怨恨都发泄在球场上,其梅开二度外加德罗西、菲奥雷和吉拉迪诺的进球帮助球队5比0大胜。进球后这位“小罗马里奥”大声怒吼庆祝进球,也仿佛是对场边观看比赛的皮耶罗示威。有趣的是,仅仅是一年前,米科利的梦想还是“能和皮耶罗一同踢上30分钟”,没想到一年后两人间关系会如此微妙。

  皮耶罗在最后一次表现机会面前作壁上观,无形中与“冤家”的竞争落了下风。并非斑马王子不想努力,而是皮耶罗的运气确实太倒霉,原来仅仅训练了一天后皮耶罗便在本周一训练中右小腿拉伤,周二和周三连续休息后,热身赛前皮耶罗仅仅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在这场双线暗战中,里皮其实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保护爱徒。先是在皮耶罗状态最差的时候没有召入,避免了类似于劳尔那种引起广泛争论的情况,然后在此次皮耶罗受伤后也坚持把他留下,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皮耶罗的伤势能否痊愈无法定论,这时米科利却适时把握住了表现机会。作者:莫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