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将王檄掀翻卫冕冠军赵治勋 三星杯成中韩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2: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第九届三星杯已变成了彻底的中韩对抗,双方都剩下四名棋手,在半强中各占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中方四名棋手中有三名来自重庆队。

  在前天的首轮比赛结束之后,中方取得空前大捷,在16强中抢占了六个席位,而韩、日分别还剩六人和一人。但昨天的第二轮比赛竞争却惨烈得多,相比之下,中国棋手的损失有些重,九人出战只有四人晋级。而韩国却成为了赢家,他们只有两人被淘汰。卫冕冠军赵治勋被重庆队小将王檄掀翻之后,日本棋手已是全军覆灭。

  中方棋手中最有价值的胜利属于古力。他昨天执白188手中盘战胜了“围棋皇帝”曹薰铉,让老曹的“不老传说”止步,也为中方清除了一块心病。曹薰铉是除李昌镐外最让中国棋手生畏的“苦主”,此前古力还没有和他在正式比赛中交锋,但昨天古力积极主动,整盘比赛都充满自信,让最会搅局的老曹也寻觅不到什么机会,最后古力中盘获胜,昂首挺进八强。这也是古力今年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好成绩,希望这个“等级分第一人”能借此东风,走得更远。

  小将王檄也给人惊喜。面对卫冕冠军赵治勋,今年进步极快的王檄充分发挥了自己稳健的特长,执黑195手中盘获胜。而重庆队的“大师兄”周鹤洋也彻底走出了年初的阴霾,他执黑中盘战胜了韩国的年轻小将安达勋六段。在另一场“中方内战”中,王磊中盘战胜杨一。

  但在其它比赛中,中方棋手却完败于韩国的“新四大天王”。罗洗河VS崔哲瀚、马晓春VS朴永训、胡耀宇VS李世石、孔杰VS宋泰坤,中方棋手都是中盘落败。

  这样,三星杯八强战就变成了中韩对抗。对阵形势为:古力VS崔哲瀚、王檄VS宋泰坤、王磊VS李世石、周鹤洋VS朴永训。八强战将于10月6日、7日进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