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京报:假如我威胁了你--欧文给劳尔的一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0:47 新京报

  亲爱的劳尔:你好!

  请原谅我不给你打电话而是给你写信。我父亲说了,在别人的地盘上,做人要厚道,生活要节约;他还说,能不打电话的就发短信,能不发短信的就写信,能不写信的就吼,能不吼的就眉目传情。所以,我觉得还是给你写信来得实在,既不为电信局做贡献,又不会让你觉得我很吝啬。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直接说吧!我真的很后悔来到皇马,虽然这可能会让我的足球事业更上一层楼,但最近发生的事却让我特别的苦恼。我也知道,你是皇马的旗帜,你是西班牙的灵魂,你是伊比利亚的王子,我怎么能够抢你的饭碗呢?

  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家都说,现在工作不努力,将来努力找工作。你说,我也是好不容易下岗再就业,怎么能一上岗就消极怠工呢?

  可能你不会说什么,可卡教练要说啊,即便是卡教练不说,但弗主席要说啊———好歹,我也是他老人家花了几百万大洋买回来的。

  古蒂说我和你还有一定的差距,这我明白。我没你高,没你那么有气质,更没你那么忧郁;我进球之后不会亲吻戒指,我也不会说什么一辈子忠诚谁的话。不过我觉得,这些都是虚的,毕竟,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实力才是第一的。中国的毛泽东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换句话说,没有实力也就没有发言权。

  如果我不来皇马,也许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不会让卡教练为谁首发而绞尽脑汁,不会让古蒂两肋插刀火冒三丈,也不会让阿拉贡内斯这么老还做一只出头鸟,更不会让西班牙媒体像进行“哥德巴赫猜想”一样预测你和我的命运。

  的确,我是说过,就算做替补我也要来皇马;但现在,当主力位置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却有点想离开了。

  劳尔,请相信我,我不是一个落井下石、趁火打劫的人,我也真心希望能和你一起为皇马征战。可惜,“既生瑜,何生亮”,我想,我从哪里来,我还是回到哪里去吧。伯纳乌永远只会为一个人欢呼———不是罗纳尔多,不是齐达内,也不是贝克汉姆,更不是欧文,他的名字叫劳尔·冈萨雷斯。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个进球。劳尔,如果我的离开能为你换回主力位置,我真的愿意做一个匆匆的过客。

  夜深了,不知道此时的你是否已经安睡,但我知道,你一定希望明天醒来会得到主力的位置。衷心祝福你!

  一个本不应该来但却来了的人欧文十一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