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首轮开赛“澳洲老鼠”休伊特吓坏“大鼻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3:52 新闻午报
  休伊特归来了,“澳洲老鼠”带着11场连胜的战果,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在美网首轮比赛中,休伊特以6比1、7比5和6比4,直落三盘战胜南非老将费雷拉,轻松晋级第二轮。

  在休伊特的职业生涯中,2001年和2002年可以称得上最辉煌的两年。然而到了2003年,休伊特却逐渐走入低谷。此次在美网重新爆发,就连费德勒都开始有些畏惧了。去年9月中旬,“澳洲老鼠”带领澳大利亚队闯入了戴维斯杯决赛。这之后,休伊特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任何个人赛。去年12月,澳大利亚人终于赢来了戴维斯杯,而休伊特是最大的功臣。但是他的个人排名却一直徘徊在世界第16位。

  在经历了一段沉寂后,休伊特面对这样的胜利感慨颇多,周三,他说:“我当时把戴维斯杯看得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我已经把我的赌注全都押在了戴维斯杯上,也正是因为戴维斯杯,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我对美网充满了期待。”

  现在看来,没有人比休伊特更具竞争力,如今他已经连续获得了11场胜利。这样的气势就连“大鼻头”费德勒都开始害怕了,他说:“我要好好准备了,我知道他很难对付,尤其是在美网这样的硬地场上。我非常肯定,他绝对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后是我,阿加西和罗迪克。我有这样的感觉,一旦他重新找回感觉,我们就很难让他停下来。”

  今夏的休伊特是很完美的,谁都这么认为,但是比赛和胜利也是一把双刃剑:自信和劳顿,他说:“胜利能够找回自信,当你走出去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已经取得如此多的胜利,打败了众多好手。”南非老将费雷拉认为他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这也是他在美网首轮爆发的原因之一,他说:“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一年半的时间,休伊特储存了足够的能量。他可以在今年最后三站比赛中重新找回感觉,我们拭目以待。”对此,休伊特说:“现在我感觉很好,根本不用考虑体能问题。我想我找回了两年前的感觉。”编译祝词未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