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海河学子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00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何颖)昨天,天津大学生代表团的夺金强势受到遏制,在产生金牌的田径、游泳两个大项中,共收获2金2银和7铜,东道主上海选手大显神威,一举摘得8金,以24金跃居金牌榜首,天津队则以18金退居次席。

  在田径比赛中为我市赢得金牌的是天津财经大学学生史东鹏,刘翔的缺席使史东鹏无人能敌,他以14.18秒获得男子乙组110米栏的冠军。国内竞走名将、天津体院的徐兴德在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子乙组10000米竞走角逐中,不敌云南选手,遗憾居亚。田径比赛中获得铜牌的选手为:男甲1500米的于野(师大)、男甲跳远的张鑫(师大)、男甲110米栏的陈明(师大)。

  在游泳比赛中天津大学生同样仅获一金,天津工业大学的白丽洁以4分51.96秒的成绩在女子甲组400米混合泳中力克强手,夺取桂冠。天津医大的罗男在女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中屈居次席,但她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大运会纪录。工大的黄长端和医大的郑华章还在男乙100米蝶泳和男乙400米混合泳中为我市增添两枚铜牌。上海军团成为昨天泳池中最风光的人,包揽了12枚金牌中的6枚。

  团体项目中,天津科技大学乒乓球男、女队均未能进入决赛,最终名列第三;天津财大女篮以77比58大胜河南队,天津民航学院男篮以83比80险胜福建队,两队均挺进八强;晋级八强的还有我市大学生男、女排,天津工大男排和南大女排直落三局,分别战胜湖北队和广西队,同样昂首进入八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