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赛程有变泰达良机在手 好好把握尽快摆脱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实习生于皓)中国足协近日发出正式通知,决定对今年中超联赛剩下的比赛日程作出调整并公布了两套方案。如果实行第一套方案,中超联赛将在12月4日结束,而如果实行第二套方案,结束日期将拖到12月26日。

  中国足协在其征求各俱乐部意见的函中表示,调整方案是基于五点原因:一,要保障中超联赛基本完整有序;二,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及大连实德队参加亚冠联赛日程无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法更改;三,尽可能为大连实德队参加亚冠联赛并争取好成绩创造条件;四,补赛必须在最后三轮前完成,以保障竞赛的公平;五,充分利用可能的时间,保障在2004年内完成中超联赛、中超杯赛和足协杯赛。

  不管按照哪个方案,第9轮大连实德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都将改在11月7日进行。这样,在第9至11轮8天3赛的紧密赛程中,泰达队只需要打两场比赛。首先泰达队于9月15日坐镇主场以逸待劳迎战辽宁队,然后在9月18日客场挑战山东队。这样的赛程对于目前积分垫底,再也经不起任何打击的泰达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避免重新开赛第一场就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的不利局面,有利于球队逐步建立信心,而在8天2场的比赛中,又在体能上对其他球队占有优势。

  可以说,这样的安排在客观上对泰达队多拿积分,尽快摆脱降级区是非常有利的。在这样好的局面下,泰达队自己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因为这样的安排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这两场没有打好,到了后面需要补赛的时候就反而对天津队不利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