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得奖牌美网吃不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纽约9月1日体育专电在此间举行的200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1日进入第三天。两名雅典奥运会网球赛奖牌得主未能走得太远,使得奥运会在职业网球大赛面前显得有点“业余”。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14号种子、智利的冈萨雷斯以1比3不敌瑞典选手瑟德林,被淘汰出局。冈萨雷斯在雅典与队友马苏合作,夺得男子双打金牌;他还在男单比赛中拿到一块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牌。冈萨雷斯赛后说:“比赛中我的感觉有时不太集中,对我来说今天不是好日子。球输了总要找点理由,我要说对手确实打得很好。”

  女单17号种子、澳大利亚的莫利克则栽在了第二轮,这位雅典奥运会女单第三名以0比2的比分输给斯洛伐克好手汉图霍娃,无缘下一轮。

  在雅典淘汰了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的捷克球员贝尔迪赫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经过五盘苦战,以3比2险胜32号种子、瑞典老将比约克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