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解脱了 不堪重负女原告主动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 2003年6月30日,科罗拉多州鹰县,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夜风流。然而此后,科比却是焦头烂额。凯特琳·费伯尔,这个年仅19岁的金发碧眼的姑娘指控科比在那个夜晚强奸了她,双方因此开始了长达13个月的“控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但就在“科比性侵犯案”即将正式开庭审理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本案的原告———费伯尔在昨天突然表示不愿在庭审阶段出庭作证,一直惶恐度日的科比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

  花季少女快乐不再

  热衷于弹唱的费伯尔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她曾经参加过全美的“美国偶像”选拔赛,在科罗拉多州鹰县,她一直享受着同龄女孩羡慕的目光。但就在2003年6月30日,科比改变了她的生活。“我一再恳求他不要这样,但他还是强奸了我。”在科比下榻的酒店,费伯尔遭遇了她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个夜晚,生性开朗的她也从此失去了笑容。考虑再三,她最终将科比告上了法庭。

  更为糟糕的是,法庭不慎将费伯尔的名字传了出去,不计其数的媒体开始了对她的追踪。记者们频繁到费伯尔的学校打探情况,使得整个校园被搅得沸沸扬扬,刚刚读完大一,费伯尔被迫宣布退学。

  家,对于费伯尔来说,也不再是避风的港湾,每天都会有一帮记者埋伏在她的家门口,只要她一出现,就不可避免地要面对闪光灯的无情刺痛。除了逃避,费伯尔别无选择。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她几次更换住处,极度压抑的生活甚至使她没有勇气面对亲戚和朋友。“她不能随意去任何地方,哪怕是跟朋友出去吃顿饭,她面临着平常人无法想像的处境……”费伯尔的母亲这样描述女儿的生活。

  拒绝作证寻求解脱

  费伯尔没有想到这起官司会给自己带来如此之大的麻烦。当科比即将被送上法庭的时候,身心俱疲的她作出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不再出庭作证。在她看来,这是寻求解脱的惟一出路,而这也意味着“科比性侵犯案”将就此不了了之。“由于原告不想再出庭作证,我们只能取消对科比的指控。”此案的检控官霍尔伯特不无遗憾地说,他曾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取证,并坚信科比有罪。但在正式庭审阶段即将到来的时候,所有的工作都不得不宣告结束。

  霍尔伯特同时称,虽然科比一直咬定费伯尔是自愿与他发生关系,但他坚信费伯尔是一位绝对可信的女孩。“费伯尔非常勇敢,我们对她的信念从未打过折扣。虽然她现在的决定让人感到很意外,但我们还是尊重她的个人选择,她是一个好女孩。”

  科比从此不必再担心入狱之灾,但这并不代表一切结束,因为费伯尔已经向法院提出,希望科比对她进行名誉赔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